杯子里的美食

icon 2015-09-10 11:09:09
icon 0

摘要:在繁华的街市上,你也不难察觉这家刚让人从里面走出来又想再次走进去的皇典贡茶店。

  在繁华的街市上,你也不难察觉这家刚让人从里面走出来又想再次走进去的皇典贡茶店。

杯子里的美食

  当你踏进店里,那一股没有办法抑制的茶香就会向你扑鼻而来。店面整齐而又不单调,舒适而又不低俗。四周墙壁上的图画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欢快,整个店面看起来更加温馨和谐。那款天然又健康的茶饮也就在这里产生了。

杯子里的美食

  水是使用纳米级过滤纯净水,喝起来的口感更纯正;冰也是使用纯净水质,看起来更加娇艳欲滴;奶则使用进口奶源,营养、新鲜更放心;那茶呢,选用上等的台湾贡茶,让茶质更加清香纯正。这些基本的天然原材料做出了皇典贡茶,原滋原味奶盖茶,懂你情怀精品奶盖茶,小鲜肉果茶,随心所欲特调茶等五大系列饮品,依个人的口味而选择不同品味的贡茶。

杯子里的美食

  当然啦,其中最好喝的要数皇典与奶盖茶系列。使用原叶茶包及自己独特的调配秘方,加上不同的天然原料调制出来的皇典贡茶系列在众多的饮品中脱颖而出,征服了许多消费者的味蕾。而奶盖茶系列就更是别有趣味了。它以第一步尝鲜奶、第二步品茶香、第三步双合并的三步享用方法,让人能够尝到来自国外香纯的鲜奶,还能品到那来自大自然原滋原味的香茶,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将这两种味道混合融于口中,那又是别有一番滋味。

杯子里的美食

  一个杯子就装载了健康,天然与趣味在里面,这就是皇典贡茶。虽然说这只是一杯小小的茶饮,它却可以在满足你的味蕾的同时又可以愉悦你的身心,这绝不亚于那些餐桌上的餐品呢!了解更多请搜索皇典贡茶或直接进入皇典贡茶官网:www.hdgc688.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