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又上头条:这次不为火锅 为恒洁节水中国行

icon 2015-09-10 11:44:51
icon 0

摘要:重庆又火了?!   但这次可不是为了它千椒百味的火锅,而是为了一场全国性的大型品牌公益活动!

  重庆又火了?!

  但这次可不是为了它千椒百味的火锅,而是为了一场全国性的大型品牌公益活动!

  由恒洁卫浴在8月23日倡导的这场“节水中国行,共建美丽中国”的活动,创下了重庆同类公益活动的若干第一次:

  第一次实现了重庆节水公益界的大联合

  参加此次活动除了以高效能节水马桶享誉业界的恒洁,重庆最受当地老百姓欢迎的建材卖场老总、高管,还有重庆大学的节水专家、中国演艺界公益第一人濮存昕老师,更有千余名来自重庆各区的民间节水大使!

重庆又上头条:这次不为火锅 为恒洁节水中国行

  第一次在重庆实现了家庭卫生间节水产品的“大阅兵”。

  现场接受“检阅”的除了重庆市民比较熟悉的超旋风超节水坐便器外,采用创新水氧混合技术的雨沐花洒、第四代智能坐便器等省水不省品质的产品系数登场,令重庆市民连呼“开眼界”,“节水日子不用过得紧巴巴,生活照样可以过得美滋滋!”

重庆又上头条:这次不为火锅 为恒洁节水中国行

  第一次民间节水大使集体上“封面”。

  2015年是节水中国行举办的第三年,为了向三年来践行节水理念,也一直扶持鼓励节水中国行活动的民间节水大使们致敬,主办机构特地制作了一组“节水,我不是路人甲”的主题海报,“模特”均来自生活中真实的普通人。海报中的节水大使成为中国正在致力节水事业的普通人的代表,为活动带来一份温暖力量。

重庆又上头条:这次不为火锅 为恒洁节水中国行

  重庆站活动表明,恒洁,作为中国卫浴行业的领军品牌,一手不断研发打造高能效节水精品,掌握核心技术,一手则依靠节水公益,发动节水大使,汇聚民意民心,不论“节水中国行”下一站走到了哪座城市,这始终是恒洁不变的坚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