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白“貌”美就选飞雕大风范

icon 2015-09-17 10:59:37
icon 0

摘要:  我们家是6月份开始装修的,装修时我不在家。 7月份抽空回去了一趟。当时木工已经开始做吊顶、装卧室门了。老妈让我陪她去买开关,但开关这东西我哪里懂,只好多看了。( ˇˍˇ )


  我们家是6月份开始装修的,装修时我不在家。 7月份抽空回去了一趟。当时木工已经开始做吊顶、装卧室门了。老妈让我陪她去买开关,但开关这东西我哪里懂,只好多看了。( ˇˍˇ )

“肤”白“貌”美就选飞雕大风范

  建材市场、路边店的开关、插座很多,品牌也是五花八门的。最后走到一家飞雕专卖店,本来想看看就走的,谁想导购那么热情,从品牌成立、经营范围、产品设计,一直讲到开关的好坏。通过店员的一番讲解我终于对这个叫飞雕的品牌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飞雕是1987年成立的一家公司,做开关28年了,除了开关还做照明、排插、浴霸类产品。最后说到开关,导购拿出了她们的新品大风范给我介绍。大风范外观采用简约设计,大板按键,时尚大气。接线端子采用鞍型拉紧式设计,接线空间大;可调节安装孔设计,方便安装。但最吸引我的还是大风范的外观,,产品面板光滑、颜色纯白,特别干净,当时店员还调侃地说:“我们大风范系列,可谓是肤白貌美地!”。听着新鲜,看着也不错,可是之前没关注过飞雕,心里也没底。虽然我是个颜值控,飞雕大风范又很有设计感,但开关毕竟关系到家人以后的用电安全,用两天坏了,更换很麻烦的。所以我们和导购说考虑一下,明天再来。

“肤”白“貌”美就选飞雕大风范

  回去后我去网上查了一下,多方求证,大量的信息显示飞雕是一个靠谱的品牌,位居十大开关品牌之列,而且产品质保可达12年,“度娘”查飞雕开关系列大多采用德国拜耳PC料,还有3c认证。看到这些信息我就更像吃了定心丸一样安心了。第二天自己去定了大风范,老板说到装的时候打他电话就行,服务还是很周到的,我总算没白回趟家啊!

  呵呵!现在我家的房子装好了,肤白貌美的大风范系列深得我和家人们的喜爱,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们想选一款颇具家装风格的“颜值”开关,我建议你首选飞雕大风范系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