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长沙花都三地司米齐开业,引爆周末狂欢盛宴

icon 2015-09-22 11:56:26
icon 0

摘要:9月20日,值此良辰美景之际,长沙、包头、花都三地司米橱柜新店隆重齐开业。三店“法国总裁签售有礼,砸金蛋赢大奖”、“1元抵200,享天猫特权订金”“司索联动发红利”等一系列开业专享让利活动引来顾客络绎不绝,现场领略司米橱柜的法式厨房风情。

  9月20日,值此良辰美景之际,长沙、包头、花都三地司米橱柜新店隆重齐开业。三店“法国总裁签售有礼,砸金蛋赢大奖”、“1元抵200,享天猫特权订金”“司索联动发红利”等一系列开业专享让利活动引来顾客络绎不绝,现场领略司米橱柜的法式厨房风情。SCHMIDT司米橱柜 “十不再来,一‘嫁’到底”全国大型促销活动,也同步展开!

  包头店

包头长沙花都三地司米齐开业,引爆周末狂欢盛宴

  经过近一个月的开业筹备和市场宣传,司米橱柜包头店当真是客流火爆,瞧这队伍的长度,可见大家对司米是那么的喜欢啊。亲们别着急,司米力求将每一个细节都处理得完美无缺,无论是活动现场的关怀抑或是产品本身,都将带给亲们最好的服务体验。

  长沙店

包头长沙花都三地司米齐开业,引爆周末狂欢盛宴

  偌大的舞台,高鼻梁、蓝眼睛的帅哥美女,仿若置身于法国的厨房,有美女为你指引,有帅哥为你烹饪,赶紧来体验吧!

  花都店

包头长沙花都三地司米齐开业,引爆周末狂欢盛宴

  花都司米橱柜开业盛惠提前预定惊喜多多!“+1元抢购西门子灶具”、“厨电超值换,直降千元”、“满10000送3000,送‘金’无上限”等活动精彩上映,加上舞狮助兴,车水马龙引来市民无数!

  此外,上海店920周年庆典活动也火热举行。祝愿司米橱柜各店开业大吉,红红火火,人气爆棚!

  司米橱柜,盛大招商。

 加盟咨询:400-836-800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