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国庆送豪礼 岂止智能马桶盖

icon 2015-09-25 17:48:06
icon 0

摘要:恒洁卫浴即将在全国各地专卖店开展的这场“智信中国”主题回馈活动,自即日起持续到10月7日。

  恒洁卫浴在全国范围内发起“智信中国”活动,期待以此来建立消费者对中国一流企业的中国智造、中国品质的信心。同时,在国庆到来之际,恒洁卫浴以优质实惠的产品和无可比拟的超值优惠,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卫浴产品需求。

恒洁国庆送豪礼  岂止智能马桶盖

  上海国际厨卫展的激情还未消退,恒洁卫浴“智信中国·科技巡回展”国庆节又来袭。恒洁卫浴,身为中国智能卫浴的标杆品牌,2015年6月在上海国际厨卫展首创性推出国家发明专利第四代智能坐便器,以2大核心技术、6大升级为产品核心竞争力,取得行业瞩目的领先成就,随后更以三大国家发明专利,荣获“技术国际先进”权威认证。

  恒洁卫浴即将在全国各地专卖店开展的这场“智信中国”主题回馈活动,自即日起持续到10月7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在本地恒洁专卖店了解到恒洁多项国家专利技术成果,以及恒洁产品在智能、节水、环保等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

  除此之外,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恒洁的厚爱,恒洁在活动期间准备了多款品质坐便器、浴室柜、淋浴房、花洒、龙头五金以及套餐组合,更是推出了、“智能马桶盖免费体验”、“1元乐购”、“抽奖”等重重惊喜,恒洁以最优质的产品、最优惠、实在的价格让利给消费者。

恒洁国庆送豪礼  岂止智能马桶盖

  经过17年的风雨磨砺,市场的大浪淘沙,恒洁卫浴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始终屹立在时代的潮头。恒洁卫浴“智信中国·科技巡回展”活动正式启动,全国各地专卖店期待您的信任和参与,您将助力恒洁在赶超世界品质的路上奋力前行。恒洁期待汇聚所有力量,一起创造,中国品质!                                                                                                      

  国庆期间优惠活动具体详情请垂询当地专卖店。

恒洁国庆送豪礼  岂止智能马桶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