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好色有好礼——大自然家居馆于10月18日盛大开业

icon 2015-10-14 10:35:18
icon 0

摘要:随着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完美落幕,回荡在脑海中好声音已成经典,而那一个个曾在舞台上激情高歌的身影造就名副其实的中国好声音。美好的生活中离不开好音乐,怎么能少得了好家居加持呢!

  随着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完美落幕,回荡在脑海中好声音已成经典,而那一个个曾在舞台上激情高歌的身影造就名副其实的中国好声音。美好的生活中离不开好音乐,怎么能少得了好家居加持呢!

  听说,大自然家居首家整体家装馆将在广东·佛山隆重开业,这座位于佛山Ÿ禅城的大家居馆有什么值得扒一扒的地方呢?

好声好色有好礼——大自然家居馆于10月18日盛大开业

  让你见识什么叫做一站式?

  占地面积达2500平方米,三层结构的大家居馆,主营产品涵盖了地板、木门、橱柜、衣柜、进口橱柜及进口地板。一楼以Wellmann德国原装进口橱柜为主,高端精细的橱柜系列体现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二楼以大自然Ÿ柯拉尼橱柜、衣柜为主,见证最新型的智能家居;三楼汇集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Nature进口地板等产品,体验大家居到来。主营产品涵盖了地板、木门、橱柜、衣柜、进口橱柜及进口地板,让你一次性见识大自然旗下各品类的家装产品,深入体验何为一站式家装服务。

好声好色有好礼——大自然家居馆于10月18日盛大开业

  开业有礼,全套实惠

  在开业期间,除了地板、木门、橱柜、衣柜等产品将以实惠价格答谢消费者,更推出三大开业有礼优惠政策:

  1、预约有礼,预交金额均可获得价值2000-8000元不等的优惠额度;

  2、进店有礼,进店拍照并转发朋友圈即送精美手链一串。

  3、点赞有礼,积满20个赞即加送实用实木筷子套装一盒。

  各位需要装修的朋友们,迫切的需求加经济实惠的价格诱惑,从来没有“陷”得如此欢快过!

  大自然家居以木地板起家,从全种类地板到多品类产品,一个完整的家离不开方方面面的细心堆砌。大自然佛山家居馆的盛大开业,见证大自然家居从始于脚下到放眼全家,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装服务,让生活变得更舒适和便利。

好声好色有好礼——大自然家居馆于10月18日盛大开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