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卫浴:和屠呦呦一样为人类健康做贡献

icon 2015-10-22 16:07:45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5日,瑞典卡罗琳医学院在斯德哥尔摩宣布,中国女科学家屠呦呦获2015年度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这是中国科学家因为在中国本土进行的科学研究而首次获诺贝尔科学奖,是中国医学界迄今为止获得的最高奖项。屠呦呦发现了青蒿素,这种药品可以有效降...

当地时间5日,瑞典卡罗琳医学院在斯德哥尔摩宣布,中国女科学家屠呦呦获2015年度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这是中国科学家因为在中国本土进行的科学研究而首次获诺贝尔科学奖,是中国医学界迄今为止获得的最高奖项。屠呦呦发现了青蒿素,这种药品可以有效降低疟疾患者的死亡率,为推动人类健康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安华卫浴在十数年的发展期间,始终以“品质洁净中国”为宗旨、以技术与品质为核心,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洁净性能卓越的高品质卫浴产品。安华卫浴智能马桶从2007年上市至今,在技术上不断革新,始终走在行业前沿,为推动人类卫浴文明的进步而全力以赴。

安华卫浴:和屠呦呦一样为人类健康做贡献

微晶釉技术——抑菌健康,光洁不挂污

安华卫浴智能马桶采用压力注浆工艺以及微晶自洁工艺打造而成,在陶瓷釉料中添加正价银离子,能够有效抗菌,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抗杀灭率达95%以上,相比传统陶瓷产品,表面的细菌比普通釉面少30%,可以持续保持清洁48小时,并且陶瓷表面光滑平整,污物无法附着,非常易于清洁,免去费劲打扫的烦恼。

安华卫浴:和屠呦呦一样为人类健康做贡献

安华卫浴九大洁净核心技术——微晶釉技术

一冲净、超瞬节技术——环保节水,一次冲净

安华卫浴智能马桶采用安华卫浴 “一冲净”及“超瞬节”技术:喷射虹吸式冲水方式、加大管道设计,一次冲净不留污物,做到真正的洁净与水资源的节约。并采用瞬时强排3.45L水箱,3秒钟快速排污,较传统马桶水动力提升100%,冲劲十足,能够确保水流利用率,在相同冲水效果下,比其他产品节约水资源25%,相当于每人每天节约5L水,一年能够节约1.8吨,为水资源的节约做出贡献。

安华卫浴:和屠呦呦一样为人类健康做贡献

安华卫浴九大洁净核心技术——超瞬节技术

智洗技术——智能时尚完美升级

要从普通马桶升级为懂你心思的智能马桶,则需要安华卫浴智洗技术。安华卫浴智能马桶采用智洗技术,实现产品智能化的完美升级,打造出更加洁净更加贴心的卫浴产品,拥有静音静座、臀部清洗、女性清洗、自动除臭、座圈加温、暖风烘干、水温调节、座圈抗菌、自动翻盖、液晶显示,以及智能遥控等功能,整个使用过程中,您还能欣赏到悦耳动听的MP3音乐,激发您对生活的热爱,放松身体,愉悦身心。

安华卫浴:和屠呦呦一样为人类健康做贡献

安华卫浴九大洁净核心技术——智洗技术

安华卫浴不断追求产品最佳的洁净效果,永无止境地探索着技术创新之路。经过十多年的积累,安华卫浴自主研发出先进的洁净技术体系,拥有9项核心技术,数十项产品设计专利,覆盖安华的所有卫浴产品类别,以科技创新带来超一流的洁净品质,打造强势品牌。

更多资讯,请浏览安华卫浴官网 http://www.annwa.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