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老爸胡军的居家宣言

icon 2015-10-22 15:47:29
icon 0

凭着精湛的演技和霸气的风格,他塑造了众多的铁血硬汉形象。在《爸爸去哪儿3》中,他是一个十足的柔情奶爸。(今晚的《爸爸去哪儿3》将前往终点站,请勿错过哦!)最近还进军时尚界,设计背包走起了秀。

他就是胡军,一个长得高大健硕,粗犷硬朗,浑身散发着荷尔蒙的性感男人。

《ELLE DECORATION家居廊》11月刊,我们邀请到了这位硬汉奶爸,跟我们分享了他的居家故事!

这次的拍摄,胡军言行举止掩不住北京爷们儿劲儿,聊起天来直率、真诚,没有一丝婆妈,而谈起家人温情流露,质朴动人。
他以一种暌违已久排山倒海式的男子气概和私家分享的居家故事,使本期杂志的朗朗“男性气质”也扑面而来!

想知道胡军每天回到家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吗?想知道他怎么看待“康总他爹”这个称呼吗?猛戳下方视频!

更多关于硬汉胡军的精彩内容尽在《ELLE DECORATION 家居廊》11月刊 男人在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