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卫浴新疆全省联动团购活动圆满成功

icon 2015-10-22 15:51:36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18日,一个喜庆的日子,安华卫浴在新疆全省联动团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实现收现400多万,创造了新疆卫浴市场乃至整个新疆建材市场的销售奇迹。一直以来,安华卫浴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以及良好的品牌形象深受新疆广大业主朋友...

2015年10月18日,一个喜庆的日子,安华卫浴在新疆全省联动团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实现收现400多万,创造了新疆卫浴市场乃至整个新疆建材市场的销售奇迹。一直以来,安华卫浴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以及良好的品牌形象深受新疆广大业主朋友的欢迎。

安华卫浴新疆全省联动团购活动圆满成功

安华卫浴新疆全省联动团购圆满成功 震撼全疆

据悉,本次活动于1018日下午圆满结束,获得了收现400多万的骄人成绩,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必然离不开安华总部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新疆新老顾客的支持与厚爱。本次活动由安华总部策划团队全程指导,在活动前期,新疆安华全体营销服务人员严阵以待,积极开展各项会议及工作,并对任务分配细化,在后续的推广和落地执行过程中,更是体现了超强的团队作战能力。

新疆安华卫浴多年来一直秉承着为顾客创造价值的原则,切实执行“感动365服务”,服务每一位顾客。相信拥有如此强大的团队,我们有理由相信,藉着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会进一步夯实安华卫浴在新疆市场的标杆地位,并将再次铸造更加耀眼的辉煌业绩。

安华卫浴作为卫浴行业的实力派和改革派,总部设在世界著名的陶瓷产地——具有南方瓷都之称的广东佛山。安华卫浴在市场份额的占领上一直高歌猛进,在取得骄人成绩的同时,安华人也一直不忘自身的学习与进步,一直传承开拓创新精神,励精图治,务必为顾客提供最专业最满意的服务。

安华卫浴凭借十多年沉淀的品牌力量,以洁净为根本,以品质为目标,极尽所能地完善每一个产品细节,用经典的设计品质,卓越的性能品质,贴心的整合品质,感动的服务品质以及绿色的企业品质五大安华核心理念,以"品质洁净中国"为企业愿景,推动中国卫浴不断向前。

安华卫浴新疆全省联动团购活动圆满成功

更多资讯,请浏览安华卫浴官网 http://www.annwa.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