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集团首届“仁豪杯”居品设计大赛已拉开序幕

icon 2015-11-06 10:07:21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3日下午,由仁豪集团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联合举办“仁豪杯”居品设计大赛已拉开序幕。本次大赛宣讲会在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主持,袁进东教授主讲,家具学院部分优秀学生参加此次宣讲。

  2015年11月3日下午,由仁豪集团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联合举办“仁豪杯”居品设计大赛已拉开序幕。本次大赛宣讲会在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主持,袁进东教授主讲,家具学院部分优秀学生参加此次宣讲。

仁豪集团首届“仁豪杯”居品设计大赛已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以“我未来的家”为主题,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

仁豪集团首届“仁豪杯”居品设计大赛已拉开序幕

  院党委副书记何伟首先就我们仁豪公司的企业发展、与贵院的多年共建校企合作等事情做了介绍,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比赛,展示自己的设计水平。

  本次比赛旨在加强校企合作,提升仁豪集团在学校的美誉度。能够从学校里挖掘研发与设计人才,并为优秀学员提供未来就业的良好平台。

仁豪集团首届“仁豪杯”居品设计大赛已拉开序幕

  袁进东老师详细介绍我们仁豪的企业文化以及本次比赛的赛事规则、设计作品大致风格定位、设计创意方面等三个方面,以实例分析、图文并茂的方式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和引导,通过不同的讲解形式加强同学对本次设计大赛主题的理解。袁老师着重分析了我们仁豪集团产品的设计理念、设计元素和设计风格、为同学们理清设计思路。

  “仁豪杯”大赛评审团,由仁豪集团高层领导、设计师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知名教授共同组合。根据计划,大赛将在12月8日进行初评。遴选出25个优秀作品进入总评。优秀作品将于12号15日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进行总决赛并隆重颁奖。大赛将决出25个优秀作品,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入围奖10名,共计万元巨额奖金支持优胜作品。

仁豪集团首届“仁豪杯”居品设计大赛已拉开序幕

  本次宣讲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同时明确了同学们的创新方向,也增强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实际应用。希望通过“仁豪杯”比赛的举行,激发学生能够更进一步体验设计过程,为将来的实践工作积累丰富的经验。我们期待本次比赛有更多的优秀作品的出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