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居品成为第二批“绿色家具优品”的签约企业

icon 2015-11-09 10:58:23
icon 0

摘要:11月6日,“绿色家居优品”的签约仪式在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正式开始,深圳家协黄华坤会长、侯克鹏会长、洪小惠秘书长、刘丽娜副秘书长等人出席签约仪式。仁豪集团作为签约企业由董事长尤国忠先生出席签约仪式,并在现场接受了签约访谈。

  11月6日,“绿色家居优品”的签约仪式在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正式开始,深圳家协黄华坤会长、侯克鹏会长、洪小惠秘书长、刘丽娜副秘书长等人出席签约仪式。仁豪集团作为签约企业由董事长尤国忠先生出席签约仪式,并在现场接受了签约访谈。

仁豪居品成为第二批“绿色家具优品”的签约企业

  “绿色家具优品”是在全国范围内打造的一种高度负责、安全可靠和透明度高的家具产品评定标签。从企业申报、专家评审、产品检测、随机抽检到长效监督,建立起安全且具有公信力的品质规范。

仁豪居品成为第二批“绿色家具优品”的签约企业

  尤国忠董事长表示,“绿色家具优品”的评定要求与仁豪居品的管控基本一致,都是以向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安全、更舒服的高标准产品为目标。仁豪居品作为中国家具和深圳家具品牌的代表企业,一直以来都是以品质、工艺、环保著称,在产品生产过程中,一直将健康环保、安全可靠放在产品质量的首位。在供应商选择方面也一直对供应商有进行分级管理。在产品售后方面也是不断对终端导购进行培训,对企业的客服也有设定严格的标准和机制进行管理,不断改善产品品质和各项服务。

仁豪居品成为第二批“绿色家具优品”的签约企业

  尤董在签约仪式上表态:仁豪居品将全面支持“绿色家具优品”的各项推进工作,遵守并严格执行“绿色家具优品”各项评审标准及程序。以积极、正面的态度带动身边的企业,共同推动“绿色家具优品”在深圳乃至整个家具行业的贯彻实施。同时,尤国忠董事长也对原辅材料供应商提出了相关的要求,请家具原辅材料企业给予相应的技术支持,携手推进“绿色家具优品”的具体实施。

仁豪居品成为第二批“绿色家具优品”的签约企业

  仁豪居品成为“绿色家具优品”的签约企业,不仅是对仁豪居品“完善的生产管理体系、健全的供应商品质管理体系、环保的价值观”的认可,同时也是一种鞭策。今后,仁豪居品在生产技术、企业管理和社会责任感上都有更高的要求。有了“绿色家具优品”的头衔,作为中国家具企业的领头羊的仁豪集团将继续引领中国家具行业的品质升级和技术革新,给家具行业带来新的活力和气象,给广大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福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