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双十二”风云再起,睡眠大法碾“压”在即

icon 2015-12-11 16:12:56
icon 0

摘要:零压睡眠就是依托科技的力量,打破传统睡眠无法分解身体施加给床垫的压力的缺憾,让睡眠进入一场彻底的身心舒适之旅,睡眠零压,生活的压力和焦虑在睡眠过程中释放的一干二净。

Mlily梦百合“双十二”风云再起,睡眠大法碾“压”在即

  淘宝催生了“剁手党”的概念,“剁手党”以女性居多,她们每日游走在购物网站,一边高喊着“再买就剁手“的口号,一边乐此不疲的搜索、比价、秒拍。购回一堆自己原本就不需要的东西。“剁手党”一族也拥有自己的狂欢节——“淘宝双十一”,后来,“双十一”明显不够用了,“双十二”应运而生。这两日,剁手党们群情激昂,把自己淹没在购物车和比价器之中,一边冲动购物,一边失望后悔。

  其实,把“剁手党”翻译成心理学词汇就是“强迫性购物”,她们会用购物来缓解自己生活中很不快乐的紧张和压力。但是用购物碾压焦虑,无疑是饮鸩止渴,剁手行为只能催生出更多的压力一族。

  压力姐们,好的睡眠才是战胜焦虑的正确释压大法

  现代都市,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生活琐事的堆积易引发焦虑大战,与焦虑对抗的方式有很多,多数却并不健康,“购物强迫症”只是其中一种。其实,人们还并没有真正的意识到,一个好的睡眠才是战胜焦虑的正确释压大法。牺牲睡眠时间去抢购,是本末倒置。拥有高质量的睡眠,你的精神和身体状态才会进入一个良性的循环之中。睡眠,是大脑的休整期,它也会帮你把焦虑“封存”起来。

  睡眠的正确打开方式是拥有“零压睡眠”

  睡眠的打开方式其实也有很多种,失眠、易醒、传统睡眠1.0、传统睡眠2.0…等等等等,如果你还没有get到“零压睡眠”时代,那你就out了。零压睡眠就是依托科技的力量,打破传统睡眠无法分解身体施加给床垫的压力的缺憾,让睡眠进入一场彻底的身心舒适之旅,睡眠零压,生活的压力和焦虑在睡眠过程中释放的一干二净。睡得好,精神好,一切都好,剁手党也不用一直点点点了。

Mlily梦百合“双十二”风云再起,睡眠大法碾“压”在即

  所以,“双十二”的正确指向是去买张好睡的床垫,Mlily梦百合倡导的零压睡眠提醒您:一款神奇的床垫,就可以成功把你从压力姐的状态中解救出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