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系列家具新品引经销商疯狂追捧

icon 2016-03-17 11:46:03
icon 0

摘要:3月14日,仁豪居品五大系列原创家具新品及仁豪·全屋定制,在来自全国各家具行业商协会、物业龙头企业、经销商、供货商、媒体朋友和友好合作伙伴等近1500多位领导与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隆重发布。截至当天晚上8点,即收获了数百份来自全国经销商的意向...

  3月14日,仁豪居品五大系列原创家具新品及仁豪·全屋定制,在来自全国各家具行业商协会、物业龙头企业、经销商、供货商、媒体朋友和友好合作伙伴等近1500多位领导与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隆重发布。截至当天晚上8点,即收获了数百份来自全国经销商的意向经销合约。

原创系列家具新品引经销商疯狂追捧

原创系列家具新品引经销商疯狂追捧

  发布会刚一结束,与会嘉宾便迫不及待的要求前往仁豪集团·深圳工业园展厅,一睹新品真面目。本次仁豪居品发布的2016系列原创新品,在注重产品时尚化、个性化原创设计的同时,在展厅的空间设计和布局上也呈现了更多独具品味的细节设计。在产品与空间整体呈现上,既突显出家具的高尚品位感,又提升温馨的空间设计感,引得嘉宾们阵阵惊叹。

原创系列家具新品引经销商疯狂追捧

原创系列家具新品引经销商疯狂追捧

  在参观了本次新品之后,许多经销商表示,对2016年的市场拓展与销售更具信心;此外,数百位仁豪居品的经销商签订了经销意向书,要在自己的家具专卖店增加新品或植入仁豪·全屋定制,拓宽产品种类,给消费者更好的产品选择和消费体验。

原创系列家具新品引经销商疯狂追捧

原创系列家具新品引经销商疯狂追捧

  据了解,五大原创系列家具新品不仅赢得了广大经销商的疯狂追捧,更得到了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及月星集团等众多家居建材流通业龙头企业领导的一致好评。月星集团董事长丁佐宏、红星美凯龙副总裁车建芳相继表示,在如今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下,仁豪集团能大兴工业园、积极研发创新产品,给家具行业发展增加动力,给家具人拼搏树立信心,充分展示了仁豪集团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大的持续创新能力。他们表示,2016年会与仁豪居品达成更加紧密合作,并将为其经销商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大的支持,与他们共同努力,把仁豪居品的好产品输送给广大消费者。

原创系列家具新品引经销商疯狂追捧新浪家居营销部总监张慧女士代表新浪家居与仁豪签约

  据介绍,本次仁豪居品发布的五大系列原创新品,在设计上考虑了80、90后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高品位的居家需求。其中印象米兰提取精华元素,实现与现代高端的时尚设计无缝接轨,属于纯正的意式现代极简风格;风尚北欧延续经典胡桃色,造型厚重大气,沉稳细腻,在时尚,奢华,质朴,优雅之间诠释休闲精致的生活方式;一号公路为新美式自由主义实木系列,设计简约,坚持为大众“度身设计”理念,打造时尚、现代、自在居家生活态度;阳光海岸系列,浓郁的地中海西班牙海岸风格,打造精致品味而悠闲舒适的生活方式。而仁豪·讲究是仁豪居品着力打造的一个全新品牌,是一种兼具宋代风骨和文人气息的现代时尚文人家具,产品以简约表达无限,营造极具意境的新东方家居空间。

  对于此次原创新品在仁豪的经销商及意向经销商中一经亮相,即收获了数百份意向经销合约,仁豪集团总经理王先生表示,“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我们对自己的产品拥有强大的市场信心,我们相信在3月19日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仁豪居品进行2016年度家具新品和仁豪·全屋定制全球发布后,将会收获更大的成功与突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