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荣获“功勋企业”和“5A级诚信企业”称号

icon 2016-03-23 14:58:20
icon 0

摘要:3月18日,在锦州滨海新区工业经济及出口创汇企业表彰大会中,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获得区级“功勋企业”和“5A级诚信企业”两项荣誉称号。

  3月18日,在锦州滨海新区工业经济及出口创汇企业表彰大会中,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获得区级“功勋企业”和“5A级诚信企业”两项荣誉称号。

  东方雨虹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原则,在加强对企业的管理,各项工作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本次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获得荣誉,将是促进基地继续发展的动力。

  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将以振兴锦州防水行业为己任,进一步推进诚信经营,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质量领先、速度致胜的优势,积极适应市场变化,努力在科技创新上有更大突破,在经营管理上有更好举措,在履行社会责任上更加自觉,实现在攻坚克难中打造新的竞争优势,在稳增长中有更大作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