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 德高城诚信联盟正式启动

icon 2016-03-30 18:28:31
icon 0

摘要:3月30日,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在全国六大城市(北京、广州、上海、成都、武汉、海口)举办“德高城诚信联盟”首场活动,发起“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倡议,并进行德高城授旗仪式。北京德高城启动仪式在高力国际灯具港隆重举行。

  3月30日,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在全国六大城市(北京、广州、上海、成都、武汉、海口)举办“德高城诚信联盟”首场活动,发起“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倡议,并进行德高城授旗仪式。北京德高城启动仪式在高力国际灯具港隆重举行。

“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 德高城诚信联盟正式启动授旗仪式

  记者了解到德高将在全国100个重点城市以德高防水专卖店和瓷砖胶专卖店为核心,以各分销网点为支点,与德高经销商一同打造“诚信联盟”, 结成一个健康的正品销售生态系统——德高城,坚持“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的徳高理念,让假冒伪劣产品失去生长的土壤,以此树立行业榜样,做一个维护行业健康发展的推动者。

“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 德高城诚信联盟正式启动派丽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北方大区总经理 商修炎

  据派丽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北方大区总经理商修炎介绍,德高城项目经过在湖北、湖南、陕西等城市三年试点孕育,经过三年推广,得到了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2016年,德高城项目会在全国推广开来,致力于搭建消费者放心购买,商家正品销售,市场正品维权,消费者、商家、市场互动的平台。”

“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 德高城诚信联盟正式启动高力国际灯具港副总经理 黎志坚

  高力国际灯具港副总经理黎志坚认为,德高作为全球知名品牌,与高力国际灯具港强强联手,共同构建诚信联盟,打造诚实守信、依法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构建和谐、信守承诺、优质服务的德高城,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住的舒心。

“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 德高城诚信联盟正式启动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副秘书长 郭晞女士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副秘书长郭晞表示希望德高城的到来能够为装饰行业做更多的贡献,她说,进入中国20年来,德高防水砂浆、瓷砖胶、填缝剂等产品以其可靠的品质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已成为中国市场的领军产品。北京德高城开城,希望德高城以正品经营,诚信服务的理念,成为装修业界的标杆。

“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 德高城诚信联盟正式启动“放心消费,正品维权”倡议书

  活动中,德高向建材市场的广大经销商发出倡议,共同铸造诚信联盟。德高公司要求所有加盟的经销商恪守以下承诺:

  一、诚实守信,依法经营:遵守国家法律,销售德高正品,保证产品的有效性。

  二、公平竞争,构建和谐: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严格遵守厂家指导价格销售,杜绝恶性竞争。

  三、守承诺,优质服务:开展优质售前售后服务,无偿指导消费者按标准使用产品。

  为捍卫品牌维权、捍卫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利益,营造“守法为先、诚信为本、和谐健康”的经营环境。

“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 德高城诚信联盟正式启动北京世纪润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白志华 接受记者采访

  “正品维权,不只是产品,更是人品。用产品带动人品,人品带动产品,最终让消费者得到实惠。”北京世纪润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志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德高城旨在让消费者买到放心正品,做到安全环保消费。”

“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 德高城诚信联盟正式启动派丽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北方大区总经理 商修炎 接受记者采访

  据商修炎介绍,目前德高城是以建材城或建材商圈为单位,是消费者可以轻松、放心购买德高产品的建材城,建材城内分布德高的专卖店、旗舰店、分销网店等,可以让消费者准确快速了解德高,方便购买德高产品。

“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 德高城诚信联盟正式启动

公司简介:

  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高),是全球著名的特种砂浆领导公司-法国派丽集团(PAREXGROUP)在中国设立的全资企业。 德高进入中国20年,现在已发展成为中国特种砂浆行业的领导者之一。德高进入中国20年,经过20年的耕耘在全国400多个城市搭建了2700多家专卖店和5万余个分销网点的零售架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