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都是“老婆奴”

icon 2016-04-11 11:23:05
icon 0

摘要:某些姑娘可能思想保守,觉得“老公不能找太帅的”,因为帅的男人不是大男子主义,就是花心。其实不然,一个自信的真男神,从来不会依靠“压制女性”和“吸引女性多”,来刷自己的存在感。

  某些姑娘可能思想保守,觉得“老公不能找太帅的”,因为帅的男人不是大男子主义,就是花心。其实不然,一个自信的真男神,从来不会依靠“压制女性”和“吸引女性多”,来刷自己的存在感。

  相反,他们大多还是“老婆奴”。

  比如叶问——一个能单挑10个日本武士的男人,却患上“妻管严”,对老婆言听计从。还记得他那句话么?“这世界上没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

  说到打10个,张晋也不在话下,但他和叶问一样,有着“老婆奴”的完美基因。可不,也要带上老婆虐一下“单身汪”。

男神都是“老婆奴”

  当然,还有“护国公”黄海冰,打10个算神马?当年“护国公”可是指挥千军万马的大元帅。

男神都是“老婆奴”

  看人家,从隋唐到21世纪,一如既往爱老婆,来仁豪居品选购家具也要带上老婆甄锡。呃~赖总,你充电了……

  综上所述,爱家爱老婆,才是真男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