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被授予“中国木门15年勋略奖”

icon 2016-04-07 15:22:43
icon 0

摘要:3月22日,中国木门行业十五年暨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十五周年庆典在北京会议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在庆典活动中,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被授予“中国木门15年勋略奖”。

  3月22日,中国木门行业十五年暨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十五周年庆典在北京会议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国家林业局科技委副主任蔡延松、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与400余位优秀的企业家齐聚盛典,共同憧憬了木门行业的发展与未来。在庆典活动中,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被授予“中国木门15年勋略奖”。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被授予“中国木门15年勋略奖”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  

  “中国木门15年勋略奖”实至名归  

  庆典活动中,为了表彰和鼓励中国木门人,颁发了“中国木门行业十五年功勋企业”、“中国木门行业十五年功勋人物——勋略奖”等多个企业及个人奖项,以此来肯定企业及个人在行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凭借在中国木业30年做出的辉煌成就以无可替代的领导作用和突出贡献,被授予“中国木门15年勋略奖”,评为“全局谋略型功勋企业家”。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被授予“中国木门15年勋略奖”

  获得该荣誉,骆董当属实至名归。他30年来的创业经历和发展历程,可以说谱写了中国木门行业的一个传奇。从一个小木匠到一个成功的企业家,这绝非偶然,在他身上,不仅折射出了一个人为追求梦想的奋斗历程,还看到了那个特定时代人的思想、变革与行为。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被授予“中国木门15年勋略奖”

  谋篇布局  步步精彩 

  他将青春、热血全部贡献到自己所热爱的木门事业中。从雅安出发,立足成都,布局全国;走进湖北,深耕市场,品牌战略升级;以及与中国十大房企的合作,共同助推精装房市场;2015年发力电商,初战双11就取得了木门类销量第二的好成绩;同样,往实木整装方向的转型和升级,也赢得了良好的市场……每一步都走得稳妥却又前瞻性十足,谋篇布局,步步精彩,20年在木门领域的深耕细作,创造了不少的经典和奇迹。  

  他将千川木门发展为闻名全国的木门品牌,深受各地消费者的喜欢和厚爱。他追求的是“绿色、环保、健康、安全”的高品质木门,倡导千川木门能为千千万万家庭带去健康,带来品质家居生活。同时,他肩负起对社会与自然环境负责的重担,诚实守信、热心公益、绿色发展,在中国民族产业和中国木业中独树一帜。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被授予“中国木门15年勋略奖”中国木门窗编制组合影    

  行业地位不可动摇   木门业内耀眼的旗帜  

  骆正任不仅是千川的一张名片,更是木门行业的一面旗帜。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艰苦奋斗,改革、创造现代木门,为木门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起草编审了木门行业国家标准《木门窗》,行业标准《木门企业等级划分规范》、《木质门安装规范》及《木质门修理、更换和退货规范》等工作,为木门行业的标准化、规范化发展提供了大量的技术支撑,为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逆势突围  再创木门行业辉煌战绩  

  会上,张国林会长在作中国木门行业2015年工作报告时指出:2015年全行业总产值达1200亿元,比2014年增长4.3%,增长速度明显放缓。但依然有涨幅较大的企业,全国销量达10亿的木门企业有梦天、TATA。  

  2015年,千川木门全年销量也是高达7亿多元,紧追其后。在市场经济疲软的大环境下,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带领千川,一路夯歌前进,稳步推进各项战略部署工作:渠道建设,全国市场终端销售布局,大力扶持经销商发展壮大,占领市场高地;继续加强与房地产企业的深化合作,从最初的木门产品供应到整体家装,掌握绝对的合作优势;电商领域新突围和超越,2016千川的电商发展将更上一层楼;产品结构优化,即将推出的2016新款产品,必将给行业带来新的血液和思想,为消费者带来新的产品体验和选择……

  面向未来,骆正任带领千川木门,肩负起民族企业的使命与责任,重塑中国制造精神面貌,继续践行工匠精神;积极向科学化、技术化转型,坚持企业核心理念;充分借鉴国内外成熟经验,不断进行管理与营销创新;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取得中国木制品更大的成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