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奖外延项目,承载中国设计师的国际进阶梦

icon 2016-04-27 17:13:03
icon 0

  正在如火如荼展开的第七届筑巢奖,亮出了它的“国际名片”,筑巢奖外延国际学习项目,承载了中国设计师的国际进阶梦。

筑巢奖外延项目,承载中国设计师的国际进阶梦

  “筑巢·国际设计游学”:到欧洲最顶级的学府进修去!

   “筑巢·国际设计游学”由拥有153年历史的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代表欧洲视觉艺术教育领域最高水平的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共同主办,学员将进行为期12 天的学习和意大利城市生活体验。两所国际一流设计院校的强强联手,提升了游学设计师职业履历的含金量,在此进修并结业,是设计师进阶国际的第一步。

 “设计艺术与空间规划国际硕士班”:打造设计师职业国际通路!

   “设计艺术与空间规划国际硕士班”同样由上述两院校主办,并由意大利驻华embassy文化处协办。通过为期一年半的国际、国内交互学习,在修完全部 400个学时并通过考核后,学员们将会获得“设计艺术与空间规划硕士学位”。经过严格考核获得的硕士学位证书,不仅是对设计师实力提升的认可,更为他们的 职业发展打通了国际通路!

  “意大利设计与艺术田野调研”:深度体验设计文化底蕴!

  “意大利设计与艺术田野调研”由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设计心理学教授黄信景等名师带团,通过导师现场讲解的田野调研方式,带领学员参观米兰家具展,参加米兰设计周,通过考察意大利建筑,体验文艺复兴时期的历史传承,探寻世界艺术的发展脉络,学习设计与艺术融合的先进方法,深度体验设计文化底蕴!

  筑巢奖不再是简单的设计赛事

   除了上述国际外延项目外,筑巢奖还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合作,在国内设置了设计研修班。近年,筑巢奖不断拓宽奖项外延,以推动中国设计行业发展为己任,通 过拓展和丰富外延项目,逐渐搭建起一个致力于服务中国设计师的学习、交流和竞技的综合性平台,并秉承“引进来、走出去”的方针,为广大设计师不断拓宽国际 舞台,增强中国设计的世界影响力。

  筑巢奖的努力和成绩有目共睹,其行业影响力已经扩展到国际,得到国际室内设计行业最高机构IFI的高度关注并与筑巢奖达成战略合作。未来,筑巢奖将在国际设计领域进一步提升话语权,深化国际合作,为中国室内设计师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拒绝走马观花,IMOLA带你深入解读意大利文化风情426世界无醛日关爱儿童全民公益倡导会广州召开书画进万家——家居、书画跨界融合 提升全民文化素养“汤森罗奥工厂开放日暨探宝之旅”活动成功举办!月星家居朱桂洲:脚踏实地 协同创新 做有范儿定制消费效益 自律 创新丨月星家居上海松江商场面向全球招商诺贝尔磁砖品质中国行第五季北京站圆满落幕“品质就是硬道理”——冠军磁砖万人工厂大集采“中国好品牌正宗好磁砖” 暨诺贝尔磁砖高端品质中国行第五季北京站活动皇朝家私谢锦鹏:将饶宗颐的精神贯彻到企业文化中“安心好水 舒适生活” 三菱丽阳可菱水发布2016中国战略我为呼吸种棵树——大自然家居北京生态林启动《我是生活家》第一期精彩抢先看:律师的双面人生谁说孕妇不时尚 派蒙防辐射服让准妈们靓起来设计美食地图第09期:隈研吾 故宫边上打造白天不用灯的茶馆“梦想100分”携手“亚洲足球先生”郑智走进遵义拒绝走马观花,IMOLA带你深入解读意大利文化风情成本居高不下 智能家居何时进入百姓家上海2016两岸三地设计师杯爱心高球锦标赛记者见面会微爆破5.1红动全城 小主您的礼物请查收家装时一定不能错过,这么漂亮的设计!“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暨佛山不锈钢家居发展高峰论坛” 即将重磅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