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设计有了温度 玛格•唐新中式品牌暨智能家居首发仪式

icon 2016-07-11 11:41:17
icon 0

摘要:当设计有了温度 玛格·唐新中式品牌暨智能家居首发仪式2016年7月8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盛大开幕。就在这天,玛格举办了2016玛格·唐新中式品牌发布暨智能家居首发仪式。

 当设计有了温度 玛格·唐新中式品牌暨智能家居首发仪式2016年7月8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盛大开幕。就在这天,玛格举办了2016玛格·唐新中式品牌发布暨智能家居首发仪式。

当设计有了温度  玛格•唐新中式品牌暨智能家居首发仪式(首发仪式现场)

当设计有了温度  玛格•唐新中式品牌暨智能家居首发仪式(首发仪式现场)

首发仪式邀请了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李德颖先生、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曾勇先生等家居行业重量级嘉宾,另外与玛格共同见证这一光荣时刻的还有数十家知名行业媒体。

当设计有了温度  玛格•唐新中式品牌暨智能家居首发仪式(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会长致辞)

当设计有了温度  玛格•唐新中式品牌暨智能家居首发仪式(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李德颖总经理致辞)

当设计有了温度  玛格•唐新中式品牌暨智能家居首发仪式(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曾勇先生致辞)

在现场媒体的长枪短炮、观展观众的热情支持中首发仪式开始,现场上三位嘉宾分别致辞,肯定了玛格在定制行业的成绩,也表示了对玛格·唐新中式品牌的期待。其后播放了玛格唐斌董事长和高琴总经理的视频《一念之间因爱而爱》让观众了解玛格·唐的背后的故事,其后三位嘉宾和玛格董事长、总经理和首席设计师樊顺芳女士按下按钮解锁屏幕正式启动玛格·唐品牌,将首发仪式推向一个高潮。

当设计有了温度  玛格•唐新中式品牌暨智能家居首发仪式(玛格董事长唐斌先生)

当设计有了温度  玛格•唐新中式品牌暨智能家居首发仪式(玛格总经理高琴女士)

原来玛格旗下有三大品牌:玛格定制家具、玛格名墅,玛格莉娜,分别涵盖高端全屋定制、高端实木整装定制、软装配饰三个方面,而在7月8日开始,玛格旗下将增加一个新中式定制品牌:玛格·唐。

当设计有了温度  玛格•唐新中式品牌暨智能家居首发仪式(首发仪式启动)

玛格·唐的诞生缘于玛格董事长的“骨子里的新中式情结”。玛格唐斌先生一直怀抱着爱木之心。在偶然的机遇下,唐斌看到传统工艺和老物件濒临失传失散的现状,便萌生一个念头:将木作家具与传统手工艺结合,研发一款有温度有情感的新中式产品,就这样的一念之下,玛格·唐品牌应运而生:一念之间,境由心造,一念而生,不忘初心。

当设计有了温度  玛格•唐新中式品牌暨智能家居首发仪式(嘉宾们手持唐董手书的“玛格·唐”卷轴合照)

玛格·唐的唐,在国际上,是中华民族及中国文化的代名词,也带着大唐盛世、国富民安、老百姓安居乐业的美好祝愿。玛格·唐是将中式传统家具的文化意义在当前时代背景下的演绎,希望能展示现代人所需的简中意创的新中式产品(简便、中式、写意、创想),并在产品中将“荷、竹丝画、瓷板画、荣昌夏布”等各种中国传统元素融入,通过设计让传统再造,在现代生活使用中得到全新的呈现。玛格·唐产品营造出的意境直探生命的本源,所展现的人文情怀,给人印象深刻。

当设计有了温度  玛格•唐新中式品牌暨智能家居首发仪式

当设计有了温度  玛格•唐新中式品牌暨智能家居首发仪式

当设计有了温度  玛格•唐新中式品牌暨智能家居首发仪式(玛格·唐产品空间图片)

当设计有了温度  玛格•唐新中式品牌暨智能家居首发仪式

当设计有了温度  玛格•唐新中式品牌暨智能家居首发仪式

当设计有了温度  玛格•唐新中式品牌暨智能家居首发仪式(玛格定制家具馆空间图片)

要做有温度的设计,这种想法极为走心,给居室中的家具赋予了生命和情感,这与玛格一贯的做法极为相符。以人为中心,为爱定制家,让家变得温暖,这种情怀始终环绕着玛格的方方面面。

例如与玛格·唐品牌发布同步上线的玛格智能家居产品。玛格智能家居就是以家为平台,将智能产品嵌入其中,实现如用IPAD智能选衣或者手机无线充电等多种功能,逐步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

又例如玛格超级VR,顾客可通过超级VR提前体验全屋效果,并与虚拟现实场景互动,其交互式的动态漫游、沉浸式的体验都彰显着玛格追求人性化的设计和至善至美的效果体验。

当设计有了温度  玛格•唐新中式品牌暨智能家居首发仪式(观众在工作人员指导下体验超级VR)

而就在首发仪式现场,玛格将超级VR和智能家居产品相结合,观展观众可以通过超级VR体验虚拟环境中的智能家居产品,这样的体验落地终端,可满足了顾客对全屋定制的期待,提前看到整装效果,提高顾客满意度。综合上述的种种,就知道这样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走心型企业实在很难不让人心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