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燕周年感恩礼不停,启动智能卫浴节

icon 2016-07-25 15:25:39
icon 0

摘要:“同耕一方地,共饮一江水”,7月23日欧路莎卫浴上海达燕商贸有限公司迎来了一周年庆。历程一载,风雨同舟,过去一年,达燕牵手欧路莎卫浴,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同耕一方地,同饮一江水”,7月23日欧路莎卫浴上海达燕商贸有限公司迎来了一周年庆。

  活动当天,欧路莎卫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华友、副董事长林华平、总经理王俊华,欧路莎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梅素彬,三菱丽阳(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净水部部长市原昭次,红星美凯龙上海区域总经理陈林,好美家、百安居等各集团领导,多家媒体朋友,以及达燕商贸董事顾问步锦华,总经理步晔等出席了活动。

  历程一载,风雨同舟,过去一年,达燕牵手欧路莎卫浴,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三大法宝赢市场

达燕周年感恩礼不停,启动智能卫浴节

  达燕商贸总经理步晔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据达燕商贸总经理步晔介绍,在过去的一年中,达燕在三大环节上,下足了功夫也取得了非常好的市场反馈。“第一个我们为供销商做的服务比较大,所有的分销商的窗口都单独配送;第二是我们是全上海统一客服,所以我们门店的销售结束之后,门店由统一客服对接;第三售后维修团队,包括安装、维修全部都是由我们公司统一的运作,这样就给我们的经销商一个很大的支力,他们只要把所有的精力扑到销售上面,所有后续的服务都由我们公司来做,这一点的话,现在我们在上海是做得比较好的。”

  而谈到达燕未来一年的规划,步晔说:“在下一个一年,我们会继续深挖服务,把它做得更好,接下来我们会有24小时的报修体制,包括一些服务类的产品的推出,提高对客户的黏性,让老客户继续回头,甚至去开发一些新客户。”

  卫浴是朝阳产业

达燕周年感恩礼不停,启动智能卫浴节

  欧路莎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梅素彬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目前,达燕与欧路莎的合作只有一年,不过,据欧路莎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梅素彬介绍,达燕与欧路莎的合作,却是志同道合、一拍即合的。“最初合作应该讲是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们在短短的5分钟的时间就把这个事情定下来。达燕商贸总经理步晔对各行各业都比较有兴趣,他下面也有一个相对年轻的队伍,在做广告业,做软件设计,他觉得做实业会更有前途。而我们这个行业是一个朝阳产业,欧路莎在上海地区的基础非常优质,在消费者心目当中的口碑、影响力,这些因素也决定着达燕可以发展的更好。”梅素彬说。

  此外,梅素彬还补充:“我们要在今后三年左右的时间里面,重点是拓展我们的网络覆盖率,达燕公司这一年的工作里面,重点也是在这一块。这一年里,达燕网点的布局拓展以及内部的管控以及整个团队的营销,相对比较好,也紧跟着欧路莎的理念方向在前进。”

 为中国制造发声

达燕周年感恩礼不停,启动智能卫浴节

  欧路莎卫浴国内市场营销总监吴世权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在本次的达燕一周年庆中,欧路莎卫浴国内市场营销总监吴世权还发布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产品体验“智能卫浴节”。

  “欧路莎做智能卫浴做了18年,我们也是最早做智能马桶的企业之一,我们觉得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把更健康、更科技的洗浴文化带给全国的消费者,所以我们想着做智能卫浴节,而且我们不仅要做到欧路莎的智能卫浴节,还要做成行业的,做成全国的智能卫浴节。”吴世权说。

  对于欧路莎来说,智能卫浴节不仅是感恩回馈客户的让利活动,更是“为中国制造发声”,这也是欧路莎专做智能卫浴18年,坚定不移的信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