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森歌集成灶续写辉煌

icon 2016-08-10 10:46:26
icon 0

    苏州远发金屋家居装饰广场是苏州市有名的家居建材市场集聚区,一直以来都作为当地人民购买装修建材的必选去所,在这里可以满足家居装饰的所有需求,省去了到处寻找放心建材的麻烦。在林林总总的商家之中就有我们的高端领导品牌-森歌集成灶。依托建材市场的集聚效应,森歌集成灶获取了大量的客户资源,同时也提高了当地的集成灶市场水准和声誉。

携手共进,森歌集成灶续写辉煌

    2016年6月18日,远发金屋七周年庆典盛大举行。其作为第三方平台全程参与策划并提供了丰厚的礼品,现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闻声而动的群众们兴趣盎然地参加了庆典活动,人潮涌动,第三方策划工作人员极力维护现场秩序,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抢到好货和丰厚奖品的顾客笑得合不拢嘴。

携手共进,森歌集成灶续写辉煌

    借这一大好时机,森歌也决定回馈消费者,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放松了价格的口子,只要顾客敢砍价,森歌就敢放价,超大折扣博得客户的一致好评。森歌在超高性价比的道路上一直坚定地走着。森歌成为耀眼的一颗。

携手共进,森歌集成灶续写辉煌

    想当年,森歌披肝沥胆创立高端技术品牌,看今日,森歌领导集成灶市场气吞万里如虎。一路走来,幸有无数森歌职工的辛勤付出,更有消费者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当然,也少不了众多商业伙伴的合作扶持。企业商家间的联合是双方获取更大利益,走向共赢的必要选择,有的时候一加一也可以获得大于二的结果。

携手共进,森歌集成灶续写辉煌

    森歌在追求精致生活的道路上始终与广大顾客齐心协力,为顾客打造一片更为美好的生活天地而不懈追求进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