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惠来袭,森歌集成灶助威万人团购会

icon 2016-08-11 09:52:35
icon 0

    江苏盐城国际会展中心车马如龙、人声鼎沸,近百家家居建材商家齐聚一堂,成千上万的观展者来此一睹盛况。万众期待的2016年盐城家居建材展会隆重开幕了。森歌集成灶作为中国高端集成灶领导品牌也应邀参加了此次展会,为该届展会增添了不少光彩!

钜惠来袭,森歌集成灶助威万人团购会

    展会的主题是万人团购会,奠定了森歌集成灶携手众商家提供钜惠的基本氛围。森歌集成灶为这次展会首先做足了准备,精心布置了展区现场,务求第一时间引起客户的注意力。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热烈。

钜惠来袭,森歌集成灶助威万人团购会

    为此工作人员把A5-2机型放在最显眼的位置作为本次活动主打机型吸引了来往群众的瞩目和进一步了解的欲望,结合森歌工作人员细致入微的讲解,围拢过来的来客们惊叹森歌的先进科技和工艺,有的来客当场决定下单。为回馈下订单的客户,森歌还提供了抽取红包大礼的机会,此举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钜惠来袭,森歌集成灶助威万人团购会

    森歌长久以来的战略:在合作中求共赢,在竞争中求发展。与众家居商家同台竞唱的氛围下,森歌更多地把它看做是和产品链上的企业的一次宝贵的合作交流机会,以及和类似产品企业一较高低、取长补短的时机。最终,大家聚集在此的共同目的是更好地服务客户。健康向上,油烟向下,不忘初心,才可以走的更远。

    森歌出品,必属精品。森歌牢记使命,为大家打造更精致生活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