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拿到6000万融资后 欧睿宇邦想干什么

icon 2016-08-26 11:18:02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25日,以“睿力革新,定制未来”为主题的欧睿宇邦A轮融资暨战略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正式对外宣布,完成来自正和磁系和磁斯达克6000万A轮投资。公司宣布以厨房整体橱柜为切入口,正式启动进入全屋定制家居领域,并开启百城计划,到2...

  2016年8月25日,以“睿力革新,定制未来”为主题的欧睿宇邦A轮融资暨战略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正式对外宣布,完成来自正和磁系和磁斯达克6000万A轮投资。公司宣布以厨房整体橱柜为切入口,正式启动进入全屋定制家居领域,并开启百城计划,到2018年,线下门店覆盖100个城市,实现销售额30个亿!发布会后,新浪家居采访了欧睿宇邦董事长吴世峰,问及他对此次融资的看法。

  采访嘉宾:欧睿宇邦董事长吴世峰

  采访地点:2016年8月25日

 采访地点:上海

在拿到6000万融资后 欧睿宇邦想干什么欧睿宇邦董事长吴世峰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吴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目前欧睿宇邦拿到六千万融资,欧睿宇邦会如何用好这一笔融资呢?

  吴世峰:现在欧睿宇邦会应用这六千万加快欧睿宇邦在全国的布局,包括完善后端支持系统、前端营销系统,也包括在全国开设我们的分厂,总之一定要加快速度。现在是我们最大的发展期,我们要抓住这个时期来扩张规模,迅速扩张整个市场占有率。我们的目标很简单,让全中国人拥享最优质的家居定制生活!欧睿宇邦的理念是以客户为中心,我们之后的商业发展模式也会遵循这一核心理念。

  新浪家居:欧睿宇邦目前全屋和厨房的发展情况如何,是按照什么比例发展的呢?

  吴世峰:欧睿宇邦做大店模式,大店就是厨房和全屋合并在一起的,所以我们是同步发展,其实欧睿宇邦全屋和厨房的比例差不多一半一半。但是在整个装修过程当中,厨房是最早的客户接触点,大家都是先定厨房再定全屋。我们行业分了两大派,一派是由厨房介入全屋,一派是由全屋介入厨房。而我们在装修过程中,就是先了解厨房再了解全屋定制,因为装修厨房的过程贯穿了整个装修过程,全屋主要体现在装修后端。所以我们现在核心要做的事情就是抓住这个优势,把厨房、全屋包括以后更多的产品系列更好的推荐给客户。

  新浪家居:据了解,欧睿宇邦启动的百城计划,到2018年将实现线下门店覆盖100个城市,按计划会涉及到几线城市呢?

 吴世峰欧睿宇邦会立体化的发展,我们的直营店会涉及全国的核心城市,二三线城市我们会以加盟的形式介入。目前我们涉及到的很多企业都是纯加盟模式,但是最终我们还是想做到以直营为主,加盟为辅的模式,核心城市采用直营模式,在管理上大有裨益。而对加盟商来说,他们也有了很好的管理体制去支持。在我们十几年的总结过程中,我们形成了一个相对稳定的管理体系,未来三年我们要做的主要工作就是把这个模式复制到全国去。

  新浪家居:在百城计划中,加盟商会参与其中,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之后,欧睿宇邦要如何保证质量及服务的优质呢?

  吴世峰:我们在前几年做的基础工作包括我们投资这么多做Y魔方系统,就是为了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支持我们的复制,能支持我们大规模的生产。欧睿宇邦是一个内敛的企业,在互联网上的时间较长,看问题比较深刻。我们要做的就是让客户在平台中能有更好的体验和感受,而要做到这一点,我们的后端支持要非常强大,而且我们在效率提升的情况下给到客户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在保证企业自身利益的情况下给到客户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新浪家居:感谢吴总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