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尚茗居实景家装工厂店隆重开幕

icon 2016-09-28 17:49:20
icon 0

摘要:沪上最大的家装实景体验店沪尚茗居于2016年9月28日隆重开业。沪尚茗居系茗居集团旗下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品牌,实景体验店总共8,000平方米的超大规模展厅, 网罗十种不同价位的实景样板房,涵盖各式家装新潮风格,营造居家生活洋洋大观,更为消费...

  沪上最大的家装实景体验店沪尚茗居于2016年9月28日隆重开业。沪尚茗居系茗居集团旗下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品牌,实景体验店总共8,000平方米的超大规模展厅, 网罗十种不同价位的实景样板房,涵盖各式家装新潮风格,营造居家生活洋洋大观,更为消费者带来360度全景实体体验,以及标志性全案整体家装服务。

沪尚茗居实景家装工厂店隆重开幕

    上海家装协会秘书长刘勇先生、上海知名家装企业:上海聚通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徐国俭先生、上海统帅建筑装潢有限公司 董事长  杨海先生、上海千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董事长蒋佳学先生,阿拉善SEE生态协会 上海中心主席刘雷先生、国内外著名家装建材品牌代表、沪尚茗居常年合作伙伴、指定供应商等众多嘉宾及各界人士出席了开幕仪式。

沪尚茗居实景家装工厂店隆重开幕

  “家装既是居家之刚需,又是生活的灵感来源。而沪尚茗居的家装灵感亦是来自生活,来自顾客。” 沪尚茗居执行董事徐华春从独特的角度诠释家装这一传统行业,“每个人都有一个温馨家的梦想,我们创建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就是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如何能帮助客户最终打造出一个温馨的家,拎包入住让客户在装修过程不再烦恼;我们用传统企业+互联网的思维,去中间话,让老百姓多多收益。”

沪尚茗居实景家装工厂店隆重开幕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加快,对于居家生活质量的要求拔高之余,呈现出细分化倾向,体验式整体家装这种全新模式因而应运而生,对此,我们完全有理由看好它的前景。”家装协会秘书刘勇称赞到。为达到精确化细分,沪尚茗居设立多达 13种风格的实景样板房,涵盖顾客全部功能需求,大到家电、家具小到马桶书都帮助顾客考虑到,从而实现居家环境的精确化设置,让顾客全盘体验、提前预见新家。更通过与百余家一线品牌所建立的长年合作,实现集团统一采购,通过厂家直供省去所有加价环节,从而让利于民,更有贴息贷款服务,为消费者直供物超所值的新家,即可拎包入住。

  “沪尚茗居旨在改变传统家装的弊端,一旦签约施工过程零增项,标准化施工、终身售后服务,让家装服务更加规范和透明。”沪尚茗居执行总裁徐泽宇先生一言以蔽之。

  有感于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环保意识,以及对于可持续发展的持续关注,沪尚茗居严选包括符合欧洲环保标准在内的材料,确保安全低碳之家装及绿色节能之居家生活。沪尚茗居恪守企业社会责任、为延续地球生态及可持续发展尽一己之力,同时严格制订高标准质量红线。

沪尚茗居实景家装工厂店隆重开幕

  沪尚茗居开业当天,特邀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上海中心主席等多名环保公益界企业家到场,发起捐种一万棵梭梭树计划,为阿拉善沙漠变绿洲项目效绵薄之力。

  关于阿拉善SEE生态协会

  由中国近百名知名企业家出资成立的环境保护组织,2004年6月成立,系中国首家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以企业家为主体、以保护地球生态为实践目标的NGO(非政府组织)公益机构。作为发起人的80位企业家承诺:连续十年,每年投资10万元人民币,以减缓阿拉善的沙尘暴为起点,致力于保护中国的生态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