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之旅 丨走进中山欧派克公司总部生产基地

icon 2016-10-30 19:00:21
icon 0

摘要:10月29日,由博骏传媒主办的"匠心之旅——走进欧派克"活动在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欧派克研发生产基地如期举行,三百多人走进欧派克感受中国制造匠心魅力。

  10月29日,由博骏传媒主办的"匠心之旅——走进欧派克"活动在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欧派克研发生产基地如期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广大会员的热烈响应,众多同行企业和客户表示欧派克的产品工艺有目共睹,其工匠精神值得学习。

匠心之旅 丨走进中山欧派克公司总部生产基地走进欧派克

  欧派克今年创立刚满20年,却几乎垄断中国定制家居滑轮市场,一二三线定制家居品牌占有率高达90%,获得200多项专利。当日上午,活动一行三百余人首先参观了欧派克总部展厅。欧派克展厅设计整体极具现代简约工业风,各个品类的滑轮不仅有单独展示,更有橱柜、衣柜等等的应用展示,不仅品类丰富,而且体验更直观。走累了还可以在休闲区歇脚,咖啡水吧供应源源不断,无论是参观、洽淡体验感受都极佳。

匠心之旅 丨走进中山欧派克公司总部生产基地参观欧派克总部展厅

  在随后的"新工匠精神及欧派克技术交流会议"上,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曾勇首先上台致辞。他提到:“欧派克二十年的专注,为提升行业品质作出了很大的努力。时下,我们每个企业都应该回归到产品品质上。当把整个产业链上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极致的时候,就能把我们定制家居行业打造成一张名片,行业才能变得日益强大。欧派克的工匠精神值得每个企业学习。希望我们都能像欧派克滑轮一样越跑越快。”

匠心之旅 丨走进中山欧派克公司总部生产基地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曾勇上台致辞

  紧接着欧派克总经理助理程仁红上台详细讲述了欧派克发展历程,让到场的各位嘉宾领略到了欧派克专注、专业的工匠精神。

匠心之旅 丨走进中山欧派克公司总部生产基地欧派克总经理助理程仁红

  然后欧派克总经理许超上台致辞,他对欧派克的专业实力充满信心,对未来中国制造的发展更是信心满满,他表示在工业4.0时代,欧派克将把标准做好,把研发做好,把产品做好。立足中国,定位全球,继往开来启新程!

匠心之旅 丨走进中山欧派克公司总部生产基地

欧派克总经理许超

  最后,欧派克客户代表索菲亚研究院副院长杨俊魁和科凡总经理廖世全上台发表了感言,对欧派克一直以来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表示称赞和感谢。

  午宴过后,一行人分组在欧派克团队的带领下参观了占地50000平方米的欧派克研发生产基地,一路上带队人员为嘉宾悉心讲解各个车间的功能和机器的用途,让每一位客户真实地近距离观摩产品的每个生产环节,其信息化程度和标准化程度令在场嘉宾赞叹不已,并深刻感受欧派克的专业精神。

匠心之旅 丨走进中山欧派克公司总部生产基地参观欧派克研发生产基地

匠心之旅 丨走进中山欧派克公司总部生产基地参观欧派克研发生产基地

匠心之旅 丨走进中山欧派克公司总部生产基地参观欧派克研发生产基

匠心之旅 丨走进中山欧派克公司总部生产基地欧派克工厂总部外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