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谈玛缇瓷砖新展厅:年轻、个性、时尚、国际范

icon 2016-10-30 18:38:19
icon 0

摘要:他们对新展厅有什么样的观感?这种年轻野性的style是否是消费者喜欢的风格?

  

  新浪家居娟杏报道

  陶瓷行业,有一个定位年轻时尚的瓷砖品牌,它叫玛缇瓷砖;

  在佛山华夏陶瓷城,有一个造型时尚的瓷砖品牌新展厅,它的主题是“越野,越玛缇”。

经销商谈玛缇瓷砖新展厅:年轻、个性、时尚、国际范玛缇瓷砖新展厅外观


  2016年10月29日,“越野,越玛缇”2016玛缇瓷砖经销商年会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四百多个经销商来到这个野性十足的新展厅。他们对新展厅有什么样的观感?这种年轻野性的style是否是消费者喜欢的风格?新浪家居作为本次经销商年会独家支持媒体,采访了最具代表性的五个经销商。


  Q1:对玛缇瓷砖新展厅有什么印象?

  

玛缇瓷砖上海经销商陈利凯

  代理玛缇瓷砖4年,在上海有一千多平米的玛缇瓷砖专卖店

经销商谈玛缇瓷砖新展厅:年轻、个性、时尚、国际范

  “新展厅很不错,跟佛山的其它陶瓷展厅区别很大。它更时尚,更面向年轻消费者。”


  玛缇瓷砖四川经销商陈雨砚

  80后,玛缇瓷砖第一批经销商,从2007年代理至今

经销商谈玛缇瓷砖新展厅:年轻、个性、时尚、国际范

  “玛缇瓷砖的新展厅非常国际化。我经常出国,可以说这个展厅在国内是独一家。它采取了国际化、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正是逐渐成为主流消费群体的80后、90后喜欢的风格。”


 玛缇瓷砖福建晋江经销商谢志声

  代理玛缇瓷砖5年

经销商谈玛缇瓷砖新展厅:年轻、个性、时尚、国际范

  “新展厅整体感觉朝气蓬勃,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年轻时尚的品牌内涵。”

玛缇瓷砖秦皇岛经销商孟言

  从事陶瓷行业11年,代理玛缇瓷砖6年

经销商谈玛缇瓷砖新展厅:年轻、个性、时尚、国际范

  “昨天下午我们到达新展厅,立即眼前一亮——现代感很强,非常符合国际潮流。逛展厅时越走越喜欢,忍不住用手机狂拍照片。它做得很用心,把很多细节都考虑了,还为终端提供了若干个实操元素,让我们做起来更省心。”

  

玛缇瓷砖郑州经销商齐凯源

做陶瓷行业十几年,代理3年

经销商谈玛缇瓷砖新展厅:年轻、个性、时尚、国际范

  “我已经安排了很多郑州中高端设计师、装修公司来新展厅参观,他们都很震撼——从来没想过会陶瓷有这样的产品元素、展示方式、呈现效果,对新中式风格展示,意大利Roberto Cavalli与中国玛缇瓷砖的碰撞的展示,人性化的设计,印象很深刻。”

Q2:消费者喜欢什么样的瓷砖?

  “现在年轻消费者更加个性化,他喜欢购买的瓷砖装修出来是他想要的感觉,需要有一定的设计感。预计在下一次更新展厅的时候,我们终端门店就按总部展厅的风格进行装修。”—— 玛缇瓷砖四川经销商陈雨砚


  “玛缇瓷砖产品不错,质量很好,能引领瓷砖的潮流,主打的方向很精准,年轻、时尚。目前主流消费者人群已经是80后、90后,他们喜欢年轻时尚的东西;同时,玛缇瓷砖在小区的一些案例,口碑很好。”——玛缇瓷砖郑州经销商齐凯源

经销商谈玛缇瓷砖新展厅:年轻、个性、时尚、国际范玛缇瓷砖展厅(局部)


  “最近几年市场变化得太快了,消费者的品味变高了,这两年越来越多人喜欢现代时尚的白灰色,玛缇瓷砖的产品开发也大多是灰色调、白色调。”——玛缇瓷砖上海经销商陈利凯


  “玛缇瓷砖定位中高端,我们的主要客群是三四十岁的消费者。秦皇岛是一个北方城市,大多审美还停留在一些欧式、美式、新中式,所以我们会用玛缇的产品给他们出若干个合适的搭配方案。玛缇瓷砖新展厅是80、90后的年轻定位,代表的是未来的潮流,我在终端的操作将是把原有客群吃牢,并陆陆续续将时尚、年轻化的元素带进去,毕竟时尚流行也有一个时间段。不过,首先我要做的是把这种时尚、现代感在北方的装修圈子引发,让设计师把这些元素带入设计方案。”——玛缇瓷砖秦皇岛经销商孟言


 Q3:玛缇瓷砖哪里吸引了你加入?

  

  “主要是年轻人的相互吸引。玛缇瓷砖的三位管理者都是80后的年轻人,我认为这个时代要创新,从产品的研发到品牌推广都要有年轻人的思维,这样品牌才有朝气和活力。”——玛缇瓷砖四经销商陈雨砚

经销商谈玛缇瓷砖新展厅:年轻、个性、时尚、国际范玛缇瓷砖新展厅(局部)


  “玛缇瓷砖的起点很高,产品定位于时尚、奢华、个性,很吸引我。同样看起来差不多的瓷砖,玛缇瓷砖的产品细节做得更好,譬如同一个纹路,玛缇瓷砖的层次感比别人家产品强很多。

  此外,玛缇瓷砖能给经销商很多营销指导等方面的扶持,我们来这里学习更好地做好服务。消费者并不缺钱,但他们要看钱花得值不值得,所以你的瓷砖得吸引他,服务也要到位。”——玛缇瓷砖福建晋江经销商谢志声


  “2010年4月份我来佛山陶博会,当时玛缇瓷砖的黑色展位,没有展出很多产品,反而站了几个穿斑马服的模特,我觉得很吸引人。它不是传统只卖产品的企业,而是把品牌包装得个性化。当我从展厅外,看到大幅广告上写着,他们说玛缇瓷砖是陶瓷行业最后一个好品牌,我一下子把它记住了。后来半年时间对它的产品进行考察,发现也是我喜欢的风格,于是毫不犹豫地签下代理。”

  玛缇瓷砖的产品时尚、简单,有新意,与众不同。还有一点是产品线比较长,从我做陶瓷行业11年来看,这一是意味着品牌的实力强,二是我们在终端能囊括各类型的顾客,在销售环节好操作。—— 玛缇瓷砖秦皇岛经销商孟言

  

  “我们是家族在做陶瓷行业,当我独立做的时候想找能掌控的品牌,那时(2014年)玛缇瓷砖已经做得相当不错了,当时担心可能拿不下这个代理。后来不断地与欧总、梁总、欧阳总交流,发现自己还能踏上这班车。”——玛缇瓷砖郑州经销商齐凯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