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法国绿色之旅之:写意空间与爱马仕

icon 2016-11-03 16:42:26
icon 0

摘要:法国时间10月31日,千川木门袖手新浪家居的绿色之旅代表团走访了位于巴黎圣殿区的写意空间门店,总经理Marin La Honde亲自接待并介绍了写意空间的产品设计和品牌理念,让代表团一行感受到法式原创设计的优雅和闲适。

  法国品牌写意空间Ligne Roset家居设计提取欧洲名师的设计智慧,坚守实用与优雅共存的风范,有着独特的味道,并且保持着单纯的、优雅的、简练的、快乐的气质。多年以来,写意空间Ligne Roset对出品近乎苛刻:既要有突破的概念,又要有和谐环境的功力;既要有时代的特色,又要有文化的底蕴;既要经久舒适,又要充满细节,形神兼备……因此写意空间出品的每一款产品,都有传世的价值。

千川木门法国绿色之旅之:写意空间与爱马仕写意空间位于巴黎圣殿区的门店,一共有4层

  听完Marin La Honde的介绍之后,千川木门代表与负责人探讨双方未来合作的可能,并且在过程中不断记录下灵感,千川负责人表示,已经有一些不错的想法可以融入到千川新产品研发中。

千川木门法国绿色之旅之:写意空间与爱马仕新浪家居绿色之旅代表团与写意空间总经理Marin La Honde及销售人员合影

千川木门法国绿色之旅之:写意空间与爱马仕

千川木门法国绿色之旅之:写意空间与爱马仕写意空间产品

  此外,绿色之旅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位于法国巴黎福宝大道的爱马仕总店,感受世界顶级奢侈品牌的魅力,探索品牌发展的成功之道。

千川木门法国绿色之旅之:写意空间与爱马仕爱马仕位于巴黎福宝大道的总店

千川木门法国绿色之旅之:写意空间与爱马仕早上还未开门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爱马仕(Hermès)于1837年由Thierry Hermès创立于法国巴黎,早年以制造高级马具起家,迄今已有170多年的悠久历史。爱马仕是一家忠于传统手工艺,不断追求创新的国际化企业。舒适及原创精神、不符合潮流、不刻意表达自己是爱马仕的追求。

  千川木门在对爱马仕的参观中,思考品牌经营的核心与品牌与消费者的粘稠度如何打造,这也为千川木门日后的高端产品线开发在思路与经验上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