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污染成为“缺氧”杀手 健康补氧迫在眉睫

icon 2016-11-03 16:41:27
icon 0

  北方的供暖季节如期而至,雾霾天气也陆陆续续的登上了很多城市的舞台,空气污染再次成为一年一度的热议话题,想打开窗通通风实在太难。

空气污染成为“缺氧”杀手  健康补氧迫在眉睫

  空气污染如影随形 是避不开的“缺氧”杀手

  近日美国专家检测发现,人类在面临“煤烟污染”、“光化学烟雾污染”之后,以“室内空气污染”为主的第三次环境污染正在向我们袭来。在室内空气中存在500多种挥发性有机物,其中致癌物质有20多种,致病病毒200多种,这个数据是多么的可怕!

  大量触目惊心的事实证实,室内空气污染已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隐形杀手”,也成为全世界各国共同关注的问题。研究表明,室内空气的污染程度要比室外空气严重2-5倍,在特殊情况下可达到100倍。

  调查证实,在现代城市中,室内空气污染的程度比户外高出很多倍,更重要的是80%以上的城市人口,七成多的时间在室内度过,而儿童、孕妇和慢性病人,因为在室内停留的时间比其他人群更长,受到室内环境污染的危害更加显著,尤其是孕妇。

  孕妇因为身体原因,活动范围有限,无论是职场上班还是在家安心静养,她们都因为愈发笨拙的身体而受到限制,受到空气污染的戕害。相对于普通人来说,孕妇缺氧危害更为显著,专家称:孕中晚期如果孕妇长期处于缺氧状态可能会使得胎儿宫内发育迟缓,脑细胞数目明显减少,甚至导致胎死宫内或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选择及时补氧迫在眉睫。

空气污染成为“缺氧”杀手  健康补氧迫在眉睫

  得高氧生仪 科学补氧好处多

  得高氧生仪是得高联合中科院共同研发的新型设备,采用先进的变压吸附原理,吸取外界空气,经过过滤、分离等环节,瞬间提取出高纯度的氧气。它以每分钟7升的出气量持续向空间内供应氧气,并可以持续24小时不间断运行。

  据研究,当周围氧气浓度达到26.7%时,人体的血氧浓度趋于优良状态。血氧浓度直接关系到人体健康状态。所以,医学界将25%-30%氧浓度环境,称为“富氧”,又叫做“生命氧”状态。得高氧生仪的使用测试表明,在一定时间内,可将室内的氧气含量提高到26%-27%。可以这样说,如果拥有一台得高氧生仪等于拥有一个“氧吧”。

  将自然与家相连,将大自然最宝贵的礼物氧气带到家中,是得高氧生仪的不懈追求。让您轻松拥有家庭氧吧,为您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了解更多,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微信号:

空气污染成为“缺氧”杀手  健康补氧迫在眉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