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科技与美相遇,完美的家触手可及

icon 2016-11-03 16:37:37
icon 0

  一切美好的样子,都是家的样子。当美与科技碰撞,当科技中升华出美的因子,完美空间触手可及。

当科技与美相遇,完美的家触手可及

  钻石面保护技术——超强的耐磨度,历久弥新

  科技先行的得高Parky拼花地板,经得起时间的长久考验。美并不仅仅是一见倾心时的悸动,更是年轮转过之后的惊喜感。表面经过特殊的漆处理技术,每层均由紫外线固化,经过特定的工艺处理之后,地板表面硬度非常大,这就是“钻石面保护技术”。此技术使地板表面更具弹性和耐磨性,并增强了地板表面耐化学腐蚀性能,易于保养。

当科技与美相遇,完美的家触手可及

 双面注入技术——永不分层,和谐自然

  双面注入技术的革新使得得高Parky拼花地板的树种有了更多的选择。将实木单板通过热压完全粘合在中间层上,进行表面处理时特殊的工艺又将分子很好地渗透到木皮层里。由上而下的注入和由下而上的注入正好完全互补,使表层的实木层具有了非常好的稳定性。此项技术处理过的地板中间层和表层牢牢的贴合在一起,永不分层。行走在大自然给予的宝藏里,何时都洒脱的心旷神怡。

当科技与美相遇,完美的家触手可及

  四边蜡化防水技术——优越防潮,完美无间

  得高Parky拼花地板在地板四边V槽及锁扣都进行了蜡化处理,这样在拼装之后产生的极微小的缝隙也会被蜡自动填补,避免了潮气通过接缝进入板内。上漆处理过的V槽确保地板表面没有色差,花纹、颜色高度一致。四边蜡化防水技术不仅仅是一个口号,蜡处理技术也在不断的革新。用在地暖环境中蜡也不会融化,放心又安全。

  细节之处见精神。得高Parky拼花地板在精益求精的革新之路上一路向前。精密的V槽表面处理技术的应用使地板铺装效果上升了一个新的台阶。拼花的主角光环在家中得以释放,优雅、端庄的品质生活仿佛在拼花地板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理所应当。适当融入时尚的小心机,整个居室便充满生机。家,因为有了你的情绪,便有了存在的灵魂和意义。

当科技与美相遇,完美的家触手可及

  当科技与美相遇,我们家里的空间,从此都是自己喜欢的样子。

  了解更多,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微信号:

当科技与美相遇,完美的家触手可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