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固防盗门猫眼淘宝众筹完美谢幕

icon 2016-12-28 19:27:36
icon 0

挺固防盗门猫眼淘宝众筹完美谢幕

2016年11月28日,挺固品牌携全新产品防盗猫眼强势登陆淘宝众筹设计版块。上线1小时即斩获十万人民币的傲人成绩!不得不说,挺固的品牌效应与口碑传播,为挺固防盗猫眼的面世谱写了一段美好的章节。上线后,挺固防盗猫眼又在短短三十天内,突破了众筹目标506%,一举刷新了猫眼产品在传统五金行业内的固有形象,以时尚、有趣、有料的互联网营销新模式,再一次成为全民热议的话题,并掀起了新一波的行业浪潮。

挺固防盗门猫眼淘宝众筹完美谢幕

  此次众筹,挺固防盗猫眼以大白、加菲这两个颇有童趣的、便于记忆的名字来命名产品型号,也是猫眼产品的一大突破,时尚国际范儿的包装设计、精致匠心的猫眼隆重登场,所展示的的是来自挺固品牌走在行业前沿的创新力与魄力。12月28日挺固防盗猫眼最终以 506229元的总众筹金额完美收官。这次众筹表现出的,不仅仅是一次传统行业的重大突破,更是消费者对挺固防盗猫眼和不断创新中的传统行业的关注和支持。挺固防盗猫眼励志“要做礼品而不是五金产品”的全新形象,也从此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十年前,挺固潜心做好防盗门产品。十年后,挺固上线淘宝众筹,带着最初的理想,将安全防盗的新产品带入千家万户,让挺固这一品牌的防盗猫眼被消费者认识、了解。用自身的品牌影响力,打造中国质造的高端产品,我们也坚信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挺固想要带给大家的惊喜还有更多,这值得我们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