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8年|龙鼎天著木门再度荣获“大雁奖”殊荣

icon 2017-01-10 19:38:50
icon 0

  继1月5日,龙鼎天著于“创赢 2017”乐居家居华北创新峰会上荣获了“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影响力品牌”后,再获殊荣。

  1月7日,由11大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龙鼎天著在此次颁奖盛典中荣获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门窗领军品牌”和“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

龙鼎天著董事长韩建军

  历经四年沉淀,大雁奖已享有家居界“奥斯卡”的美誉,成为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关注度的一大盛事。本年度龙鼎天著荣获多个奖项,这既是得到了家居行业中坚力量的一致认可,也是对该品牌为推动中国家居产业门窗发展乃至全产业所做贡献的最高褒奖。值得一提的是,龙鼎天著已连续八年荣获“大雁奖”奖项。

  2016年,龙鼎天著持续秉承初心,坚守匠心,用心走好每一步,得到业内的认可。

  2017年,龙鼎天著不松懈、不懈怠,践行领军品牌的行业责任,认真履行品牌社会责任,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与一流服务。

  龙鼎天著作为中国木门的标志性品牌,先后成为中国木门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木门30强、北京十大木门品牌,并率先成为木门行业唯一一家使用F4星,超级E零级板材的品牌,木门行业第一家引进原装进口新西兰板材的品牌,木门行业第一家蝉联居然之家全国金牌战略合作伙伴的品牌,木门行业第一家享有居然之家全国开店“百万”专项基金支持的品牌,居然之家自营家装公司“乐屋装饰”全年全品类第一大供货商,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健康环保”的优质产品为己任,打造中国式“新西兰”健康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