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产品要用顶级形象,德尔地板签约国际冠军杯高级赞助商

icon 2017-03-15 15:50:15
icon 0

摘要:3月14日,德尔地板正式签约国际冠军杯,成为该赛事高级赞助商。这是德尔地板继成为北京奥运会供应商、中国国家击剑队赞助商之后,再次跨界体育赛事,也意味着德尔已经成为“体育跨界营销”企业中的佼佼者。

  3月14日,德尔地板正式签约国际冠军杯,成为该赛事高级赞助商。这是德尔地板继成为北京奥运会供应商、中国国家击剑队赞助商之后,再次跨界体育赛事,也意味着德尔已经成为“体育跨界营销”企业中的佼佼者。

  德尔地板携国际冠军杯登陆中国

  国际冠军杯是国际足球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该赛事的前身是成立于2009年的世界足球挑战赛,2013年更名为国际冠军杯。分北美、澳洲和中国(亚太区)三个赛区,每年都会有五大联赛中最具影响力的顶级球队参赛。2017年,国际冠军杯再度进军中国,成为中国球迷们的狂欢盛事。      

1

  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官方发布会,五位名宿启动赛事

  体育跨界营销翘楚-德尔地板

  顶级体育赛事,代表着最高水平、最富激情、最具活力等关键词。运动使人健康,这与德尔的环保健康理念是相一致的。因此,德尔不断跨界体育赛事,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体育和娱乐的盛宴。2003年,德尔与皇家马德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欧洲豪门带入中国球迷视野;2008年,德尔成为北京奥运会供应商,为运动场馆、奥运村和运动员休息室的室内装修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2016年,德尔成为中国奥运击剑队的高级赞助商,助力其决战2016巴西奥运会。

2

  2003年,德尔与皇家马德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1

  2008年,德尔成为北京奥运会地板供应商

1

  2016年,德尔成为中国国家击剑队高级赞助商

1

  2017年,国际冠军杯高级赞助商签约仪式

  体育跨界再启新篇-成为国际冠军杯高级赞助商

  此次赞助国际冠军杯,德尔再次整合全球顶级俱乐部:AC米兰、国际米兰、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阿森纳等,为球迷带来足球狂欢盛宴的同时,既体现德尔对体育事业的支持,又彰显其对品质和健康的不懈追求。环保地板领导者与世界顶级赛事联合,将体育赛事所代表的激情、健康与德尔一直倡导的健康、环保理念紧密联系在一起。绿茵场上国际水准的高水平赛事,消费者家中铺设的无醛健康环保地板,又在高品质这一理念上完美契合。

  德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为行业和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家居产品,推行健康环保的无醛理念。

1

  赠送赛旗

1

  赠送球衣

1

  姚红鹏先生与Mr.Ned

  环保地板领导者-德尔的高品质环保无醛之路

  创立17年以来,德尔始终坚持提升产品品质,打造环保地板,在环保家居领域一直遥遥领先。2006年,德尔推出FCF猎醛地板,可有效减少地板中60%-90%的游离甲醛例;2013年,推出无醛添加实木复合地板,井密结构专利技术的发明和大豆蛋白胶,以及palock锁扣技术的应用,从原料,生产到安装全部环节都杜绝了甲醛添加;2015年,推出世界首款无醛芯强化木地板,首次将医用级无醛树脂胶应用于地板生产,不仅实现芯材无醛,更提升了地板的耐水抗潮性能,大大提升了木地板的稳定性和适用范围。一系列技术革新和环保新材料的应用,使得德尔打破了地板行业多年来以有醛胶水作为粘合剂的生产工艺,实现了行业颠覆。

1

  环保地板领导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