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联合汇泰龙共创千亿市场,引领智能门锁新风潮

icon 2017-09-20 15:35:48
icon 0

摘要:8月9日,2017苏宁易购智能门锁高峰论坛在南京苏宁总部举办。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汇泰龙营销总经理刘冠贤受邀出席,与众多智能锁行业大咖汇聚一堂,围绕“创动未来·智连万家”,共同把脉中国智能门锁市场发展方向。

  8月9日,2017苏宁易购智能门锁高峰论坛在南京苏宁总部举办。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汇泰龙营销总经理刘冠贤受邀出席,与众多智能锁行业大咖汇聚一堂,围绕“创动未来·智连万家”,共同把脉中国智能门锁市场发展方向。

  本次智能门锁高峰论坛创造了国内智能门锁行业之最,开创了中国智能门锁行业的首次华山论剑,引领着中国智能门锁行业风向。

  行业高端对话, O2O智能零售、推广联盟备受关注

  针对中国智能门锁市场现状,行业大佬纷纷对话。

  ▲苏宁易购数码公司总裁刘东皓

  苏宁易购数码公司总裁刘东皓:“智能门锁市场是一片蓝海,智能门锁同样备受资本市场青睐。但仍处于启动期,尚未形成强有力的品牌推广合力。苏宁易购所独有的O2O渠道推广优势,以智能门锁推广联盟为载体,将与汇泰龙在内的众多品牌构建‘生态圈级伙伴关系’,站在智能行业风口,发力智能门锁市场,牵住智能家居的牛鼻子”。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表示:“智能产品将围绕细分场景从点位爆发,渠道必然成为智能家居行业的竞争焦点,服务也必然成为智能家居新一轮创新热点。如何更好的提升体验、做好售后服务、开展联合推广,苏宁走在了行业前沿,给在座的传统门锁品牌、互联网智能门锁品牌提供了绝佳平台。”

  ▲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

  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表示:“预计未来5年,中国智能门锁的渗透率将由3%突破10%, 2021年销售预计将突破5000万把,可匹敌市场成熟的白电类目。汇泰龙已经全面入驻苏宁易购线上平台和线下部分门店,5亿消费大数据对于品牌的推广影响巨大,接下来双方将在苏宁云店、体验店以及三四线城市及乡镇市场的产品布局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创千亿市场。”

  行业推广联盟成立, “三免两保”成智能门锁行业新标准

  2017年智能门锁行业迎来爆发式元年,论坛期间,苏宁易购联合汇泰龙等多家智能门锁品牌巨头,共同成立了智能门锁推广联盟,同步推出“三免两保”行业新标准,打造千亿智能门锁市场。

  “三免两保”中,“三免”指的是免材料费、免上门费、免安装费;两保包括保修与保险,保修指1年内免费保修,2-3年内配件免费保修、上门费200封顶,3个月内相同问题二次上门费用全免;保险项目指购智能门锁苏宁与汇泰龙(品牌方)联合加赠10万元起的家庭防盗保险。

  ▲苏宁易购数码公司总裁刘东皓

  刘东皓介绍:“苏宁易购联合汇泰龙等智能门锁品牌共同推出的‘三免两保’政策,充分做到了以消费者为核心的价值观,此举既能让消费者享受到了规范化、实质性的价值服务,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消费体验,净化市场。”

  汇泰龙安全云锁,便捷体验引领智能门锁新风潮

  汇泰龙1996年成立之初,就定位为技术型公司,21年来一直专注于门锁五金领域。2007年开始研发智能门锁,到2010年第一款智能门锁产品诞生,再到现在,汇泰龙已经实现了第四代技术升级。2014是智能家居元年,汇泰龙也投入更多人力物力研发智能门锁,向物联网云锁升级。经过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2016年推出“汇泰龙安全云锁”,其创新功能颠覆了“智能锁”的传统定义,通过云技术实现智能联动、远程授权开锁、用户实名分权管理、异常信息报警推送、远程实时监控等多项功能,为用户带来了更便捷更安全的用锁体验,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赢得了一致好评。

  苏宁作为“商业企业领先者”,拥有丰富的线上线下渠道,而汇泰龙拥有大量生产设备,超百人研发团队,遍及全国500多个城市的经销商,生产研发能力强悍,售后安装有保障。此次汇泰龙与苏宁合作,可谓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双方紧密合作,共创千亿市场,势必引领智能门锁新风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