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见证|百安居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消费者品牌“双奖”

icon 2018-01-11 00:16:22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10日, 由乐居家居主办的“升级中的消费力与产业契机——2017新浪潮尖峰论坛暨中国家居颁奖盛典”在沪隆重举行。来自家居业的数百位资深专家、行业领导、企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7年中国家居业的发展历程,探讨消费升级下的产...

      2018年1月10日, 由乐居家居主办的“升级中的消费力与产业契机——2017新浪潮尖峰论坛暨中国家居颁奖盛典”在沪隆重举行。来自家居业的数百位资深专家、行业领导、企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7年中国家居业的发展历程,探讨消费升级下的产业契机。现场表彰了过去一年内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表彰中,百安居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乐居家居2017家居业消费者品牌”。

本次颁奖盛典在综合考量企业认知度、美誉度、忠诚度和领导人个人的领导力、影响力、经营力、贡献力的情况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层层选拔,以求发挥榜样力量,推动行业发展。百安居在2018年首获此殊荣,象征着行业媒体、消费者对企业、对品牌的肯定。(大会领奖图)

百安居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

    百安居荣获“乐居家居2017家居业消费者品牌”。

百安居是源自欧洲的国际知名大型装饰建材零售品牌,进入中国19年以来,始终坚持追求卓越、客户至上的品牌理念。在深入了解国内消费需求的基础上,制定全新的战略规划,开启“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产品与服务相结合”的全渠道O2O模式,提供一站式家装家居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先品牌。

      2015年,百安居与天猫实行战略合作,正式入驻互联网,打造“线上+线下,产品+服务”全渠道O2O模式。2017年,百安居品牌再次升级,落地了中国首家全端同步覆盖的家居智慧门店,打造成一个融合众多黑科技的线下体验店,全面深化新零售,开创家装家居行业的先河。2018年,百安居还将大力推动家居新零售模式,加快推进家居智慧门店的落地。在3月初,北京和上海部分门店也即将完成门店改造升级,以实际行动深度实践新零售,成为家装家居行业转型与创新的典范。

      此外,百安居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全国大中型城市设立了百余家门店,并提供18大类2万多种优质商品。凭借不断的创新与优质的服务,百安居也多次获得“天猫电器美家年度消费者最喜爱品牌”、“中国家居先锋榜业主最喜爱家居品牌”、“中国家居产业网友喜爱品牌”等多项殊荣,以优异的成绩证明消费者对百安居的肯定与喜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澳洲比尔德床垫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喜报!诺贝尔瓷砖2017再创佳绩 获颁乐居家居三项大奖行业见证|引领时尚 飞雕斩获“乐居家居2017行业影响力、消费者品牌”双项大奖林内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圣象集团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德意电器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感性力设计品牌远大洁净空气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德国艾仕壁纸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土猫网荣获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铸千店梦想•踏百亿征程 鑫迪木门精英年会暨全国优秀经销商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安信地板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欣旺壁纸荣获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澳洲比尔德床垫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立邦中国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喜报!诺贝尔瓷砖2017再创佳绩 获颁乐居家居三项大奖行业见证|引领时尚 飞雕斩获“乐居家居2017行业影响力、消费者品牌”双项大奖Tempur泰普尔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宣一氢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榜样人物亚细亚瓷砖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欧普照明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林内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公牛装饰开关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