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中国专利奖,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匠心服务同样值得点赞!

icon 2018-03-30 19:04:53
icon 0

摘要:2002以前,传统实木地板健康养生、舒适环保,虽然符合居者对于家居环境的安全需求,却有不能悬浮铺装、易变形易开裂的问题,不能用于地暖。这让很多喜欢实木地板的消费者望而却步。

  2002以前,传统实木地板健康养生、舒适环保,虽然符合居者对于家居环境的安全需求,却有不能悬浮铺装、易变形易开裂的问题,不能用于地暖。这让很多喜欢实木地板的消费者望而却步。

  而今天,“地热+实木地热地板”这一舒适家居组合成为了更多消费者的理想选择。作为这一品类的发明者,天格凭借这一革命性技术创新,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环保地板领导者。就在去年的12月,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凭借“将实木地板应用到地热环境的方法及实木地板铺装结构”这一专利,荣获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这也是整个地板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品牌。

  

  除了这份大奖,天格实木地热地板通过提供稳定不变形、健康无甲醛的产品从而让消费者真正收获满满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同样赢得了消费者的点赞。

  

  对于消费者来说,一开始选择天格,大多是因为信赖天格产品用于地暖环境中时的健康、稳定品质。而在消费者购买,如何让对生活品质有高要求的消费者能够切实享受到高品质的健康生活?三分地板之后,重在七分安装。在天格看来,匠心服务是天格产品美好体验的基础,也是保障每一位天格用户都能够享受的无差别的服务。

  如今,经过多年的技术迭代更新和服务品质的提升,天格的匠心服务不仅限于地板安装保养的服务,开始进入到服务消费者生活的全新服务领域,从家装搭配方案制定、地暖公司对接到专业测量、地板铺装养护等。不仅如此,这种精准、高效、专业的服务也可以帮助用户妥善解决生活中的各种意外,如水浸。据数据统计,天格每年帮助大约20例以上的用户处理其意外遭遇水浸的地板产品,为其用户挽回的损失如今累计已经超过千万元。这项服务,让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不仅在整个地板行业罕见,也得到了社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