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之后,网易严选加入橙家家装效率生态联盟

icon 2018-05-25 12:18:17
icon 0

摘要:近日,在“为中产而升”2018橙家品牌新品发布会上,致力于成为行业“效率屠夫”的橙家宣布与网易严选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拓宽家装生态链,提升家装效率,让消费者真正拎包入住。

  近日,在“为中产而升”2018橙家品牌新品发布会上,致力于成为行业“效率屠夫”的橙家宣布与网易严选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拓宽家装生态链,提升家装效率,让消费者真正拎包入住。

  自此,继苏宁之后,百亿级橙家家装效率生态联盟再添一员。

  橙家X网易严选共同打造零售互联新场景,赋能家装生态链

  发布会上,橙家CEO王睿表示,家装的最大的痛点就是效率问题。不少用户装修完后还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在选购生活类家居用品上,为性价比、款式、搭配等问题伤脑筋,网易严选与橙家联手合作,不论是爆品装柜或是联名产品,一方面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一方面大大降低了用户的装修中耗费的时间,提升用户选择的效率与装修效率。

  网易严选市场部总经理陈洁也认为,网易严选与橙家的合作,能为家装用户解决快速购买高性价比品质产品的需求,获得更多简约、环保产品的选择以及享有网易严选优质的物流、售后保障服务,解决家装用户拎包入住最后一步。

  据了解,作为橙家与网易严选合作的开端,双方已联手在橙家宁波和杭州门店相继落地了“严选HOME体验区”,前者推出网易严选爆品货架,后者推出橙家x网易严选Home联名软装包。在共同搭建的轻奢家居空间中,用户不仅能够购买家居产品,而且能够随时随地体验家居产品,真正做到可见、可触碰、可下单、可提货,样板间成为场景联动的体验式场景,消费者可以享受到真正的一站式家居服务。

  有分析认为,这几年网易、淘宝、京东、小米等都扎堆去做精品电商,彼此之间的产品存在同质化趋势,这种情况下,网易严选首先切入线下场景,与橙家打造零售互联新场景,被视为落子新零售的重要一步。

  网易严选加入橙家家装效率生态联盟,共探家居界新零售模式革新

  在新消费的背景下,用户消费升级时代来临,消费者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快速、低价,他们还更加关注购物体验。体验式购物逐渐成为后“互联网+”时代消费者的新需求。在这种情况下催生了新零售模式,线上、线下的渠道壁垒被打通,大数据共享,实现精准营销,全方位满足用户体验式的购物需求。

  橙家与网易严选“互联网家装+原创生活类电商”式的合作即是建立在新零售革命的背景之下,这不仅是电商试水线下所展露的新业态,同时也是新零售背景营销场景的革新。双方领域得以整合,有效打通家装全过程与环节,让产品销售不再停留于线上,可以联名落地产品,可以进驻样板间,在与橙家线下体验馆的场景联动中,优化用户体验。对于用户来说,二者的联手带来的是升级版的家装服务。

  橙家CEO王睿表示,效率联盟或许未必是橙家最先想到的,但真正能将这些先进理念完全落地,必须依托专业的供应链、采购配送、大数据算法等先进技术相互协作,除了橙家自身依托碧桂园强大的供应链,网易严选ODM模式,覆盖了设计到销售、生产、物流整个产业链,双方合作,拓宽家装生态链,创造更多的家居场景,势必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网易严选市场部总经理陈洁表示,网易严选今年计划落地100 家严选HOME 项目,与橙家的合作是严选探索线下场景结合模式,进行线下多消费场景严选IP融入的重要一步。

  有分析认为,随着新零售时代的来临,一个品牌要深入人心,就不能拘泥于打磨商品本身,而是要用更完备的场景营销给予用户环绕式的购物体验。网易严选等品牌加入橙家家装效率生态联盟,不只是增加上游供应商资源这么简单,而是让更多家居品牌深度介入到家装行业的具体流程和环节当中,重构家居行业人、货、场三者关系,打破家装行业的消费壁垒,整合家装、家居、家电全消费供应链,大幅提高消费者的购物效率,打破现有的服务边界,满足客户的极致化品质需求,推动一场零售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