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玛门窗八周年品牌升级发布盛典暨战略合作经销商营销峰会圆满举行

icon 2018-07-07 18:02:28
icon 0

摘要:7月6日,“八载春华秋实,百方赋能奋蹄“百利玛门窗八周年品牌升级发布盛典暨战略合作经销商营销峰会在佛山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

  7月6日,“八载春华秋实,百方赋能奋蹄“百利玛门窗八周年品牌升级发布盛典暨战略合作经销商营销峰会在佛山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百利玛全体领导、全国优秀经销商代表、合作伙伴、媒体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开启百利玛门窗这一重要时刻!

  百利玛总经理黄维寿作演讲致辞 

  2018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也是百利玛门窗奋发作为的第八年。百利玛总经理黄维寿在开场致辞中讲到,回首2017年,百利玛在品牌升级、生产管理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百利玛合作伙伴和经销商长期的支持和信任。面对2018年,百利玛已做好全副武装,迎接未来更大的挑战,并创造更美好的未来。随后,黄维寿在会上作《八年匠心筑梦,铿锵磨砺亮剑》的主题演讲。讲述了百利玛门窗的发展历程,从最初便明确了品牌要坚守产品质量,打造让消费者放心的品牌。一路走来,广大经销商给予了企业坚定的信心,百利玛发展迅速,2018进行了三个方面的提升:加大新的生产基地投入、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升级品牌形象;加大服务体系的建设。

广东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作主题演讲

  “中国门窗市场巨大,行业发展迅猛,其中铝门窗占整个门窗行业的市场份额最大门窗也是家居行业的最后一块蛋糕,同行人士应抓紧该契机“。广东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作《中国门窗行业趋势分析》主题演讲,对行业进行深入解读,并总结出门窗企业在下一个发展阶段应如何应对,一是技术转型;二是提升企业自身素质,上升到品牌的发展阶段。徐生还表示百利玛通过过去的努力建设和对未来的全面规划,一定可以做到更好、更快的发展。

百利玛市场部经理陈裕超

  在发展的过程中,品牌形象尤为重要,百利玛市场部经理陈裕超先生作《百利玛品牌形象构造》主题报告。在现代人们对生活品质的精致追求下,百利玛针对形象、设计、价值作出适应市场的决策。“法式轻奢、魅力绽放“,百利玛全新的品牌形象隆重发布,不仅给用户带来高质量产品,更是一种全新的空间体验,一种法式典范美的享受。

  百利玛技术部韦吉领讲解新品

  百利玛技术部韦吉领在会上发布了百利玛2018年新品,从产品结构、五金配件、外观设计等方面对新品巴黎简爱系列做了详细的介绍。极窄边框景观门窗产品,体现大视野,密封防水等效果;阿尔卑斯阳光房具有隔音隔热、豹纹效果好等功能特点,而且安装极为简单。巴黎简爱系列的设计与改进,正是百利玛高端品质,细节之处追求完美的体现,也是百利玛法式轻奢全新品牌的展现。相信百利玛门窗定能让法式门窗独特的高雅气息进入到更多家庭用户中。随后,百利玛战略合作伙伴德国格屋集团中国南区总监陈贤智、香港泰诺风技术总监黄日勇相继发言,介绍了与百利玛合作的内容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营销实战专家、华阅咨询创始人李治江老师

  随着新零售时代的到来,百利玛在终端运营全面落实M985大商赋能计划、营销商学院、百店提升计划、入驻电商平台等,接下来也会加大力度打通线上线下渠道,通过终端的帮扶提高终端的运营能力,让经销商真正学习到专业的知识与技术,使经销商的运营更上一个台阶。对此,营销实战专家、华阅咨询创始人李治江老师现场做《新零售时代营销管理变革》主题演讲。从门窗行业的商业未来、公司化运营管理落地系统、新零售时代全网营销三方面展开演讲,为在场经销商带来满满的营销干货。

  随后,百利玛总经理黄维寿与李治江进行《M985大商服能计划》签约。活动最后,还进行了2018百利玛法式浪漫红酒之夜暨颁奖典礼。至此,百利玛门窗八周年品牌升级发布盛典暨战略合作经销商营销峰会的圆满落幕,开启了百利玛门窗与经销商伙伴合作共赢的新起点。最后祝愿百利玛门窗越做越好,经销商朋友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