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带你看遍世界四大主流家具风格之欧式家具

icon 2013-10-24 14:20:22
icon 0

摘要: 有人说,每一件家具都有一种风格,每一种风格背后都有一种生活方式。在这个世界正在成为“地球村”的时代下,你想领略世界上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家具风格吗?你想了解那儿人们的生活方式吗?正式回答之前,不妨先花点时间来了解下世界主流家具风格。

  有人说,每一件家具都有一种风格,每一种风格背后都有一种生活方式。在这个世界正在成为“地球村”的时代下,你想领略世界上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家具风格吗?你想了解那儿人们的生活方式吗?正式回答之前,不妨先花点时间来了解下世界主流家具风格。 

红星美凯龙带你看遍世界四大主流家具风格之欧式家具

  欧式家具:欧罗巴皇室的庄重优雅

  欧式家具是欧式风格装修的重要元素,以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风格的家具为主要代表,其延续了17世纪至19世纪皇室贵族家具的特点,讲究手工精细的裁切雕刻,轮廓和转折部分由对称而富有节奏感的曲线或曲面构成,并装饰镀金铜饰、仿皮等,结构简练,线条流畅,色彩富丽,艺术感强,给人的整体感觉是华贵优雅,十分庄重。

 

  欧式家具根据不同的风格特点和对细节的处理手法可分为:欧式古典家具、欧式新古典家具、欧式田园家具、简约欧式家具四种。从营造氛围的角度来讲,欧式家具要么追求庄严宏大,强调理性的和谐宁静,要么追求浪漫主义的装饰性,还有非理性的无穷幻想,富有戏剧性和激情,在众多家具风格中,它是最能体现主人高贵生活品位的象征。

  据了解,11月2日,红星美凯龙“汇全球家居,秀世界之美—全球家居博览惠”活动即将启动,届时您可以到红星美凯龙全国各大商场去全面体验欧式家具欧罗巴皇室的庄重优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