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雍容华贵 夺目奢华 新中源绽晶微晶石晶玺系列1M8S02

icon 2013-10-24 16:20:20
icon 0

摘要:新中源“晶玺”系列绽晶微晶石,是新中源陶瓷在广泛的市场调研基础上,为满足顶级装修领域建材需求,通过自身的强大科研实力,进行自主研发,而生产出的一种全新高端品类微晶石。下面新浪家居测评员就带领大家来看这款新中源陶瓷晶玺系列1M8S02,鉴赏一...

  新中源“晶玺”系列绽晶微晶石,是新中源陶瓷在广泛的市场调研基础上,为满足顶级装修领域建材需求,通过自身的强大科研实力,进行自主研发,而生产出的一种全新高端品类微晶石。下面新浪家居测评员就带领大家来看这款新中源陶瓷晶玺系列1M8S02,鉴赏一下该款产品的功能性如何。(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曾文静)

评测:雍容华贵 夺目奢华 新中源绽晶微晶石晶玺系列1M8S02
评测:雍容华贵 夺目奢华 新中源绽晶微晶石晶玺系列1M8S02

评测:雍容华贵 夺目奢华 新中源绽晶微晶石晶玺系列1M8S02
新中源绽晶微晶石晶玺系列1M8S02过道效果图

  【评测地点】:天河区黄埔大道东126号地铁车陂南站B出口

  【推荐空间】:星级酒店内、外墙;奢华卖场地面;别墅豪宅的内墙、地面;公共或家居空间的主题形象墙、背景墙、洗手台、吧台、立柱等装饰;使用时可与不锈钢 、人造石、天然石等装饰材料搭配使用。

  【评测内容】:外观、吸水性、耐污、精准度、耐磨、抗压

  【品牌】:新中源陶瓷

  【产品系列】:晶玺系列1M8S02  

  【产品规格】:800mm*800mm

  产品特色:

  1、天赋稀贵,夺目奢华

  蕴含全球不及1%的混合类宝石晶种,拥有激活晶花生长的卓越效能,让空间在琳琅满目中出类拔萃。

  2. 独一无二,美轮美奂

  独有绽晶幻彩工艺,生成极致奢华、动感天成的朵朵晶花,令每一片晶玺都拥有大自然独一无二的绽晶纹理。

  3. 定格经典,恒久生辉

  采用世界领先的凝美温控技术,捕捉和晶体绽放的最美瞬间,让空间在时光与尊崇中淬炼经典永恒。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 有 效 甄 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 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