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艺设计多样性——第四届空间花艺装饰设计大赛倒计时

icon 2014-07-27 18:05:20
icon 0

  最近,由于持续的高温天气,冷饮等瓶装饮料成为了旅行人群的手边必备品,若随手丢掉,既是资源浪费也不利于环保。如若在瓶口处系上一束富有设计感的小花,其必将在炎炎夏日给大家带来一丝清凉。

  今日,中赫时尚第十六次花艺路演便以全新的面貌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花艺设计内容。为体现花艺设计的多样性,本次花艺路演以“玻璃瓶微景观”为主要设计形式,并辅以胸花的制作,环保的同时不忘艺术与设计,以及那一缕清凉与美丽。


 

  中赫时尚每周六花艺路演都会引来特别多的游客,而本日的路演则遇到了空前的“拥挤”,无论是驻足欣赏的、跟花艺作品合影的、亲自参与制作的还是前来咨询的都 比往次要来的更加多。路演刚刚开始不久,便有很多人纷纷前来,询问花艺师能否为其“定制”专属于他们的花艺小作品,而每一位顾客最终亦满载而归。

 

 

  很多感兴趣的游客摸着鲜花惊讶的说:“原来是真花呀!”亦有很多游客询问什么是花艺设计,而花艺师也耐心而细致地为他们讲解。

 

 

  此次路演最大的亮点除了花艺师精心制作的“玻璃瓶微景观”,还包括花艺师天马行空制作的花艺眼镜,而这个小道具也成众多游客拍照合影首先的花艺作品。

 

 

  本 次路演与8月2日即将到来的第四届空间花艺大赛近相呼应,均为展现“花艺设计的多样性”,也是空间花艺大赛前的一个小小的预热。谈及花艺设计的多样性,有 很多花艺设计爱好者不知道的“秘密”,即各种各样大家很难想到的花艺设计手法与创意。8月2日至8月28日空间花艺大赛期间,共有三次百货花艺设计制作 (8月2日“经典情人节”主题花艺设计制作、8月9日“精彩妆容”主题花艺设计制作、8月16日“家居自然空间”主题花艺设计制作),其将是空间花艺设计 多样性最完美的呈现,三次花艺设计制作均由世界不同地区的花艺师进行制作,届时,大家将看到不同的花艺设计主题以及不同的花艺设计呈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