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品牌与设计交流中心设计委员会筹备会召开

icon 2015-11-11 18:40:04
icon 0

摘要:7月23日,由国际品牌与设计交流中心、广东省家具商会、广东省家居企业联合会发起,各城市广大设计行业先锋共同筹建的设计委员会筹备会在东莞楷模家具会所召开。会广东省家具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蒋德辉,设计委员会负责人周亮,孙洪涛、吴文粒等20多位来...

  7月23日,由国际品牌与设计交流中心、广东省家具商会、广东省家居企业联合会发起,各城市广大设计行业先锋共同筹建的设计委员会筹备会在东莞楷模家具会所召开。会议由广东省家具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蒋德辉与设计委员会负责人周亮主持,孙洪涛、吴文粒等20多位来自各个城市的著名设计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国际品牌与设计交流中心设计委员会筹备会召开

  设计委员会旨在联合广大设计行业先锋,以设计为龙头,以企业产品为基础,推动行业的整合,打造中国家居界和设计界第一设计品牌。在上午的会议上,各城市设计师代表分别分享自己的职业经历或设计理念,加强了对彼此的认知,并就设计委员会的组建和发展方向各抒己见、共商良策。大家皆对设计委的筹建表示了支持,并就通过设计委的建立及发展可促进国内外设计行业的交流和发展、促进国外家具设计与国内品牌家具设计的交流和合作、促进设计行业与大家居界的设计互动以及整合营销、促进各区域设计行业交流和发展、推动“粤居优品”平台的发展等积极作用达到共识。

国际品牌与设计交流中心设计委员会筹备会召开

国际品牌与设计交流中心设计委员会筹备会召开

国际品牌与设计交流中心设计委员会筹备会召开

  在下午自由讨论的环节,各城市设计师代表就设计委今后的方向以及下一步必须要做的实事展开头脑风暴。有的代表建议在各地做体验中心,为顾客带来像高端会所一样的家居体验;有的代表强调各个城市情况不一样,要根据实地情况落实设计委的形式;有的代表认为必须要重视末端,要做好最后一公里的服务;有的代表提出要统一更正向的价值观,从自己做起,从而影响身边的人,继而影响我们的行业向着更良性的方向发展……

  通过热烈讨论与斟酌协商,本次会议确立了设计行业与家居企业之间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的基调,收集了多个可落地的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