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讷里:筑巢奖让更多设计师从行业走向公众

icon 2015-11-12 17:09:41
icon 0

瑞讷里:筑巢奖让更多设计师从行业走向公众

  各位女士、先生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IFI(国际室内建筑设计师联盟)的SebastianoRaneri(赛伯斯泰诺.瑞讷里),我相信大家对于IFI应该不陌生,它成立于1963年,52年来,在室内设计的组织中,IFI是唯一的国际联盟,它联合起了110多个国家、27万名设计师,共同为提升室内设计的影响和应用,促进行业的国际化发展而努力,这中间,我看到了很多中国的优秀设计师和我们一起工作。

  我一直在关注中国的室内设计行业,在众多的奖项和赛事中,我发现筑巢奖是一个非常有公众影响力的奖项,通过这个奖项挖掘了很多非常优秀的设计作品,让更多设计师从行业走向了公众,更让我惊讶的是,连续两年我都在米兰国际家具博览会上看到了筑巢奖金奖的作品展。在世界最高级别的居家设计展览会上,连续两年出现中国室内设计的作品展是绝无仅有的壮举。所以很早我就想来到中国,亲身感受一下筑巢奖的魅力,今天终于能够来参与筑巢奖颁奖盛典,并亲身发掘中国设计师的实力,我感到十分高兴。

  通过与筑巢奖组委会的深入交流,我更加确定的认识到,筑巢奖是一项专业和权威的奖项,它聚合了一大批优秀的设计师,并通过各种国际设计艺术交流的方式来帮助设计师成长,这恰恰与IFI的宗旨和使命一致!因此,IFI非常愿意也希望在以后能够寻求和筑巢奖的合作,一起为中国设计师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同时我们也十分乐意介绍和推荐世界各地的优秀设计师和设计作品来参与筑巢奖的交流,让筑巢奖走向国际化,让中国的设计作品、设计文化被更多的外国人所了解,使全球的设计师有更多的互相学习的机会。

  前不久,我宣布了第一个对于中国室内设计而言的好消息,那就是“梁志天”将从2017年开始担任IFI新一轮的轮值领导。今天我想在这里宣布第二个好消息,也是IFI的重要决定,那就是从明年开始,IFI将正式加盟筑巢奖组委会,为筑巢奖提供世界室内设计资源,并通过筑巢奖为中国室内设计师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我相信,明年的筑巢奖将发生更为深刻的品质变化!

  最后,我恭喜所有获奖的设计师,同时与大家一起期待明年第七届“筑巢奖”的全新亮相。

  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