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士文:筑巢奖为二线城市的设计师提供了更多机会和启发

icon 2015-11-16 16:04:56
icon 0

摘要:双十一不是剁手党的狂欢,而是中国设计圈的盛筵。2015年11月11日,中国室内设计最具权威奖项第六届筑巢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千名优秀设计师齐聚清华大学,从各地赶来参加此设计盛事。

  摘要: 双十一不是剁手党的狂欢,而是中国设计圈的盛筵。2015年11月11日,中国室内设计最具权威奖项第六届筑巢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盛大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千名优秀设计师齐聚清华大学,从各地赶来参加此设计盛事。在活动现场,新浪家居在现场采访了太原东易日盛原创首席设计师杜士文

杜士文:筑巢奖为二线城市的设计师提供了更多机会和启发

  太原东易日盛原创首席设计师 杜士文 

  以下为采访文字实录>>>>>>

  记者:第六届筑巢奖落下帷幕,恭喜您获得了提名奖,这次获得的是什么类别的奖项?获奖的作品是什么?

  杜士文:这次获奖作品的是在我们太原本地做的一个会所项目,是一个私人会所,大概500平米,客户要求对这个会所做中西合璧的设计,很庆幸资金和预算控制比较好,最后我们做的比较完整。已经完工了,后面可以将实景的展示给大家。

  记者:第六届筑巢奖,您参加的是哪个类别的奖项?筑巢奖作为国内权威设计奖项,作为设计师来讲,怎么看待筑巢奖?

  杜士文:筑巢奖已经参加过三次了,前几次可能比较遗憾没有获奖,很高兴这次获了金奖。其实我觉得筑巢奖给我们设计师尤其是我们二线城市的设计师带来一个非常大的平台,可以有一个这样和全国设计师一起来交流、一起来切磋的平台,我觉得非常好。在太原的设计师圈里对它的赞誉度也非常之高。

  记者:您刚才也说筑巢奖为设计师提供了平台,除了交流平台,对设计师的职业发展有没有其他的帮助?

  杜士文:其实对我们也是一个促进,因为我们在这个平台上结识了很多设计师,跟他们有更好的交流,对我们的设计也做了非常大的促进,对一些一线城市的设计理念、设计想法和设计风格也起到了很大的了解和促进作用。

  记者:筑巢奖一直鼓励"设计要服务大众,体现设计的价值",您怎么看待设计师这个职业?以及设计师为大众带来的一些价值?

  杜士文:首先我非常热爱设计工作,我觉得设计师是一个非常阳光的职业,因为我们生活到现在,应该提倡更精致、更时尚的去生活,所以需要设计师来进行引导。我希望设计师这个行业可以更好、更良性的发展下去,这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心愿。

  记者:今天来的应该也是国内的高手,通过这次的评选,觉得跟高手对决的感觉如何?

  杜士文:这次遇到很多也有认识的或不认识的设计师,他们的作品在我看来都是非常棒,包括我们提名的或者获得金奖的,我觉得在他们的作品当中,对我将来的设计是很多启发的,,我希望今后在我的设计案例或者想法当中,融入更多的全国的设计师的新想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