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王有权:不同的材料表达不同的设计语言

icon 2016-10-18 16:27:52
icon 0

摘要:每一种材料都是有生命的,不同的材料都会表达不同的设计语言,比如美式风格就会用到仿古的地砖,文化石 实木等因为用哑光的地砖可以更好的表现风格轻松

  家,在很多人的认知里大抵不过是个住所罢了。为高品质的生活穿行于各大城市起飞又降落,总是在觥筹交错的饭局里扮演各种角色,疲惫于各种应酬和身份,倘若真的能有片刻宁静独处之地也只剩下那个家了。家,让我们释放内心深处真实的自我,享受身体与内心的深度对话。或许你需要一个这样的家……今天,我们就来聆听室内设计师王有权老师对家的态度和对设计的领悟。

设计师王有权:不同的材料表达不同的设计语言

  嘉宾:王有权

  职务:室内设计师,从业9年

 新浪家居:对于中国人来说,家是生活中最重要的情感所在,而室内设计师,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生活方式的设计者,你对此认同吗?

  王有权:认同,因为我们在和客户沟通的初期就会不停的了解客户对他自己的房子的一些需求,那么我们在做平面方案的时候,就要考虑客户对自己房子的需求的同时,考虑客户该怎么去生活,哪里该放一个柜子或者一个插座,这样对他以后的生活会带来什么好处,以后他的鞋子该房子哪里,哪里是生活区,哪里是娱乐区,哪里是休息区等都要分的很清楚,特别是别墅对于功能性的需求就更高了。

  新浪家居:您说过:设计源于生活,用心去体会生活中的美。那么,您认为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才是最惬意最舒适的?

  王有权:比如在家里你有一个地方可以看看风景,泡一杯茶,可以静静的去思考,当小孩在家的时候有地方可以陪小孩做做游戏,看看小孩谈谈钢琴等享受属于自己的天伦之乐。

  新浪家居:设计师如何运用材料更好的表达设计理念?

  王有权:每一种材料都是有生命的,不同的材料都会表达不同的设计语言,比如美式风格就会用到仿古的地砖,文化石  ,实木等因为用哑光的地砖可以更好的表现风格轻松、自然的感觉,文化石和实木在美国的乡村的房子里面是一定会出现的元素,所以我们设计的时候会考虑到怎么用这些材料去表现风格。

  新浪家居:用一句话形容芒果瓷砖给你的感觉。

  王有权:自然、随性、独特,适合设计师的口味,各种风格都有相应的产品去表现  

王有权设计案例展

设计师王有权:不同的材料表达不同的设计语言

设计师王有权:不同的材料表达不同的设计语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