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梦空间|尚牛社会 imondi x project: beef & liberty

icon 2017-09-23 00:41:17
icon 0

摘要:设计师运用来自英国的imondi品牌旧木定制款系列地板作为这种风格设计的主体。纯手工打磨的工艺效果加上如梦幻般的配色手法,让出入餐厅的每一位客人都仿佛穿越时空,迷情于空间的魔力。同时再搭配上不同口感的餐品,让空间与美食完全沉浸于感官的梦幻中...

  《2015 香港澳门米其林指南》中,香港金钟的 Beef & Liberty 餐厅新开业便荣登餐厅推荐榜。

  说起这家餐厅,它的Beef & Liberty 的名字很有趣,灵感来源于18世纪的伦敦,当时的绅士们创立了一间牛排会所,成为知识分子们分享美酒美食、谈论政治历史的地方,而入会的宣誓词结尾便是“所有牛肉和自由是我的犒赏”,看来绅士们把牛肉和自由看的一样重要。

  如今其在上海开设了第二家店。我们又可以尝到这“米其林星级汉堡”的滋味了。其位于嘉华中心,设计风格延续着“迷情”的英伦情调。

  走进光线暧昧的Beef &Liberty的一瞬间,就会不由自主的想到埃德加·爱伦·坡(Edgar Allan Poe)的名句:“我们所见所感,不过是一场梦中之梦。”时光穿梭到香槟酒、汉堡和礼服交织的时代,沿着imondi订制款旧木地板(Customized Salvage Wood)进入其中,这种不同颜色混合搭配的几何图形,让设计产生出惊人的视觉效果。坐在这里,空间仿佛可以随意切换。犹如“盗梦空间”一般。你会感觉隔壁的客人或许就是福尔摩斯和华生。


  设计师运用来自英国的imondi品牌旧木定制款系列地板作为这种风格设计的主体。纯手工打磨的工艺效果加上如梦幻般的配色手法,让出入餐厅的每一位客人都仿佛穿越时空,迷情于空间的魔力。同时再搭配上不同口感的餐品,让空间与美食完全沉浸于感官的梦幻中。

  更多imondi定制系列地板供您选择,请查imondi.com官网或前往展厅参观。


  项目:Hong Kong Jockey Club,产品:White Oak定制系列


  项目:Shanghai Mr. & Mrs. Bund,产品:White Oak定制系列

  更多企业信息,

  请浏览imondi艾梦迪官方网站:www.imondi.com

  或莅临艾梦迪“匠心之家”展厅鉴赏。

  地址:上海徐汇区永嘉路570号永嘉庭5号521展厅

  电话:+86 21 6467 334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7北京设计周携手居然之家打造首届设计博览会!世界的生活家 | 蓝冰可(Binke Lenhardt):德国设计的系统性、精准性和留白世界的生活家|赖亚楠:为爱的生活设计设计师去哪儿 | 北京国际设计周DXD分会场喊你去打CALL!联展【特立独行】之石大宇“隐• 现”展一个人也要好好生活 4位设计师打造4个独居空间告诉你如何好好住2017大栅栏设计社区 | 设计周最不容错过的设计之旅!挖地三尺的“温馨”工业风|乾正设计新品 银座超时尚“晒”道延续东方美意,在坚守中焕发新生——“璞素”再次荣获家具展金点传承奖法国TRECA(崔佧)梁志天同名产品:设计有男女之分DesignChain携手中外设计界大咖亮相M&O巴黎展设计师付霞:“空杯心态”,谦逊踏实打造心安之所家务已成离婚前三导火索 曲美国人生活方式研究院的结果让我们惊呆了用小小预算,打造高逼格读书角!40 UNDER 40 | 沪上设计月的高潮在今天上演有了TA,让你的厨房不再凌乱!三河市家居建材装饰协会成立 60多家企业抱团合作提升品牌竞争力2017年第四届中国智装黄埔班暨高峰论坛圆满落幕2017洗衣机行业高峰论坛,LG斩获3大奖项冷柜进入无霜时代 澳柯玛-40℃风冷无霜冷柜全国首发重新定义家用冰箱,澳柯玛-40℃中式智慧冰箱全国首发澳柯玛重新定义家用冷柜 -40℃无霜冷柜首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