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坚与“你”相约于设计相聚于艺术

icon 2018-01-11 13:55:28
icon 0

摘要:香港著名设计师陈德坚一直致力于为餐厅注入更多艺术性、多变性。他擅长以理性的“创造力与原创性”鞭策自己求新求异,勇于尝试和充满革新意念。他视室内设计为一种真正的艺术形式,而非仅仅是室内和室外的空间规划和物料的配搭。他把设计与艺术、理性与情感融...

香港著名设计师陈德坚一直致力于为餐厅注入更多艺术性多变性。他擅长以理性的“创造力与原创性”鞭策自己求新求异,勇于尝试和充满革新意念他视室内设计为一种真正的艺术形式,而非仅仅是室内和室外的空间规划和物料的配搭。他把设计与艺术、理性与情感融于空间,为生活写下有趣的注解。

陈德坚

陈德坚(Kinney Chan)

德坚设计创办人

陈德坚曾赢取多个国际性奖项,包括荣获包括荣获2015 意大利A’Design Award, 2014 及2009年获颁发德国「iF传达设计大奖」,2014年日本JCD 大赛银奖,2013美国室内设计Gold Key Award , 2012美国室内设计最佳设计奖及2012香港十大杰出设计师大奖,2001年获得「亚太区室内设计大赛大奖」,并几度荣获素有室内设计奥斯卡之称的Andrew Martin International Awards的全球最著名设计师之一。

 设计与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人们通过无数的实践体验,经历了无数的感悟,创造出一个又一个新生活模式,这何尝不是人们与生俱来对设计与艺术的追求。2018年1月15日,新浪家居与金牌厨柜联合主办的金牌厨柜“设计力量”泉州海丝文化之行活动上,香港著名设计师陈德坚将为福建泉州的设计师朋友带来《设计与艺术》主题演讲

食物是人类生命的起源,依“食物”而生存。从古到今,食物是影响人类文明发展的一个重要元素。以食物为工具,以吃为技法食物为人们提供了设计与艺术的创作空间,人们变成了食物的创作者及艺术家。人们毫不掩饰地在各种社交途径表达自己对美好食物的追求。人们热爱食物,欣赏食物。甚至热爱吃饭的地方——餐饮空间,欣赏烹调的地方——厨房空间。金牌厨柜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厨房空间的建立。为适应都市人群的生活需求,既创新出优雅格调的生活调性来承接传统的审美需求,又打造出Loft工业风格来凝造更多样化的时尚风向标。

金牌厨柜产品

金牌厨柜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