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创造:建筑内外

icon 2018-03-16 18:27:29
icon 0

摘要:3月14 - 17日,本土创造BENTU 携2018年混凝土新作参加 设计上海2018,届时将于上海展览中心展出:城市家具、户外灯具、卫浴系列、花器等作品,以混凝土为材质载体,探讨“建筑内外”的美学可能。3月,我们在上海期待你的莅临。

     3月14 - 17日,本土创造BENTU 携2018年混凝土新作参加 设计上海2018,届时将于上海展览中心展出:城市家具、户外灯具、卫浴系列、花器等作品,以混凝土为材质载体,探讨“建筑内外”的美学可能。3月,我们在上海期待你的莅临。 

     既有建筑,即有内外。建筑内外之间,是真实与宏伟联玦共生,是物质材料与虚无空间的彼此依存,构成万物循环往复的恒常。而有一种通用的物质材料,贯穿建筑内外空间,在与真实的联系之中,将美与日常完整合一——混凝。 

户外合集 

      就城市家具系统而言,我们做过很多尝试,因为混凝土这种建筑材料,实在太适合在城市公共空间中使用。不仅仅因为它可塑性与耐久性均极高,更因为它素洁,天然,与自然景观和谐一体。

三米乒乓球桌 “中”

 混凝土吊灯,“棒”

  混凝土户外灯具,“方” 

混凝土户外灯具,“框”

卫浴摆件

逐渐克服一直被诟病的“泛碱”问题,混凝土材料开始走进室内,甚至进入卫浴空间中,在满足日常功用中,带来全新的审美体验。 

砼工石造 

诞生于混凝土设计品牌本土创造的跨界实验。本着对世界的好奇和“万物平等”的物质关怀,一群捣鼓水泥的人,想要重新定义建筑材料在人居空间中的价值。 

3月,砼工石造 将会在设计上海展出2018年最新的建材产品。

混凝土装饰墙砖,“凹”混凝土装饰墙砖,“凹”

混凝土装饰墙砖,“伞”混凝土装饰墙砖,“伞”

混凝土装饰墙砖,“条”混凝土装饰墙砖,“条”

陶瓷废渣骨料再生实验:影 获2018年红点最佳设计大奖陶瓷废渣骨料再生实验:影 获2018年红点最佳设计大奖

   户外茶几-冂

关于本土创造

是一个极具实验性、探索性,无界限、跨界多产的独立设计品牌。于2011年成立至今,已成为集研发、设计、推广、销售一体的创新型实业公司。品牌致力于以设计为基本手段,通过一系列实验和探索,让不同材质回归它的本质,还原它的独特肌理,制造成符合我们日常生活需求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