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克灵魂分享|杜康生的豪宅设计观

icon 2018-08-24 15:00:13
icon 0

摘要:被媒体誉为“豪宅王”的杜康生是楼盘品质的代言以及销量的有力保障。

  被媒体誉为“豪宅王”的杜康生是楼盘品质的代言以及销量的有力保障。

  杜康生

  奥迪室内设计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2012年美国Interior Design设计名人堂成员

  2013年华商领军者(中国日报CHINA  DAILY)

  2014 全球华商名人堂成员

  杜康生这个名字总是和亚太地区最贵的豪宅紧密联系在一起。曾经魔都最贵的豪宅上海汤臣一品,亚洲最贵的公寓香港傲旋,台湾豪宅朝圣之地宏盛帝宝……在豪宅设计行业,杜康生团队成绩显赫,受到两岸三地房地产企业和名流的推崇。富比士及商业周刊所选出亚洲十大豪宅,杜康生团队参与其中的六个:傲璇OPUS、帝宝、文华苑、皇翔御琚、元利信义、汤臣一品。其中尤以香港太平山顶的傲璇最为知名。傲璇的最后一户以5.096亿港元成交,单价约82万人民币/平方米,创亚洲公寓成交价新高。

香港第一豪宅傲璇OPUS

  杜康生“豪宅王”的美誉缘起于台北仁爱帝宝。起初这个楼盘销售不是很乐观,开发商找到杜康生,让他设计一个 700多平米的样板间,而设计施工只有三个月时间,经费还不够……杜康生全身心投入到这个项目中,顺利完成了设计,一开盘就引起了轰动。被台湾媒体冠以“豪宅设计师”的称号并因此迅速成名。之后两岸三地的天价楼盘经常找杜康生操刀设计样板房,打造顶尖楼盘开始成为杜康生团队的特色。

  豪宅,大部分人重“豪”,关注多少钱一平米,而杜康生更希望不断对“宅”的内涵进行新的探索,引领大众追求美好生活质量。设计蕴含着设计师对生活方式的引导、以及文化与艺术的渗透。由贫入富容易,由富而贵很难,富的空间与贵的空间差别在哪里?富的空间没有体现良好的美学教育。而杜康生总能以深厚的美学修养、独到的眼光,设计出贵而不奢、富有灵性的质感空间。“多年来,奥迪设计以创作视野高度、创意执行和美学直觉去引导作品演化;并坚信每个创作个案都保持与客户紧密合作的理念,务求达至极佳效果。比如在傲璇的设计过程中,面对如此前卫的居所,我们格外注重室内设计与建筑上的呼应,从而探索新的生活方式。”

  杜康生始终认为,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相辅相成,美的环境愉悦身心、提升气质。高端住宅有生活方式的内涵,更要折射出文化的光辉。设计了大量豪宅的杜康生表示,近年来两岸三地的富豪越来越趋同,他们讲究内敛,并且希望空间有着优雅气质。这也是质感超群、优雅时尚的意大利家具备受高端人群青睐的原因。杜康生在傲璇OPUS项目中就用了很多意大利大牌家具,比如Promemoria、Armani Casa、Bottega Veneta。

  意大利大牌家具代表着时尚设计、卓越品质和潮流生活方式,深受高端人群的青睐。它是每年米兰国际家具展的重头戏,世界家居潮流的风向标。

  9月8日,1000件米兰家具新品将在中国首发,Turri主笔设计师 Andrea Bonini,Visionnaire主笔设计师 Fabio Bonfa,Roberto Cavalli主笔设计师 Livio Ballabio,Fendi Casa 主笔设计师 Paolo Demarco,Giorgetti主笔设计师 Roberto Palomba,五大品牌主笔设计师亲临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的星座广场,带来背后的创意故事,以及这些家具背后蕴含的全球高端人士生活方式。

  而杜康生也会在当天的“21克灵魂分享”活动上分享他的设计观、生活观。杜康生、姜峰、胡伟坚、潘鸿彬、Paolo Demarco,这五位中外知名设计大咖,每人将奉上21分钟关于设计、艺术、生活最为精彩的思想激荡。

 21克灵魂分享其他演讲嘉宾

千件意大利家具新品中国首发

五位设计大咖开启思想之旅

席位有限,火速报名

扫描二维码报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