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50多位设计大咖Pick生活幻想,这趟设计之旅,你想和谁一起?

icon 2018-08-23 18:40:06
icon 0

摘要:9月11-14日,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国际家具展再次来袭!50多位设计大咖齐力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家居展览。

  如果没能享受生活,可能是你没有真正理解设计!9月11-14日,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国际家具展再次来袭!50多位设计大咖齐力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家居展览。35W平米展出空间即将惊艳变身,全球155个国家和地区的家居爱好者如约而至,设计之旅即将展开。

[ 色彩·中国家居 ]

展区E8B-D60

  2017年9月13日,“色彩•中国家居”项目在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上正式启动,预示着“色彩”将成为未来中国家居行业发展新的驱动力,开启更广阔的产品市场前景。2018年,“色彩•中国家居”将正式起航,为未来中国家居带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17上海家具组 色彩·中国家居启动仪式2017上海家具组 色彩·中国家居启动仪式

  主办方将推出“色彩解码”的概念,通过三个“一”(一个展览、一场论坛、一份报告)来演绎色彩在家居行业的应用和未来发展方向新浪家居作为“色彩解码-色彩中国家居”的战略合作媒体将带来精彩的全程报道。

  展览方面将特邀卢涛先生和翟音女士作为策展人,中国美院色彩研究所所长宋建明教授为总策划。整个展览在E8B-D60展区进行,将带给观众一场沉浸式色彩的体验。

2018色彩·中国家居 策划团队2018色彩·中国家居 策划团队

  本展览由8个室内色彩情景间和4个色彩互动体验间组成,展现未来3~5年中国家居业的流行色。将通过家具、家居、配色上的搭配与调整,以景入情让观众深度感受这8个色彩空间。这8个色系两两组合组成4大色彩主题——绽放、生长、回归、成熟,预示着一种生命的轮回。

色彩·中国家居特展 整体介绍色彩·中国家居特展 整体介绍

色彩·中国家居展区 自然与色彩互动体验间色彩·中国家居展区 自然与色彩互动体验间

  而把它们串起来的这4个色彩互动体验间绝对是锦上添花的存在!这4个设计装置分别是生命与色彩、自然与色彩、材料与色彩以及城市与色彩。它们分别通过不同的表现形式,让我们多元地感知色彩,或视觉、直觉甚至味觉,真正让这场展览成为一场5D的色彩品鉴之旅!同时,作为展览的点缀,E1~E7以及E8B连廊处还将搭建8个色彩盒子,让观众直观感受色彩魅力。

色彩·中国家居展区 色彩广场棉花糖装置色彩·中国家居展区 色彩广场棉花糖装置

[ 令人瞩目的色彩论坛 ]

  本届论坛共分为2场,分别是专业论坛与跨界论坛。专业论坛的嘉宾共有3位,他们分别是来自德国、日本以及中国的色彩界大师。

  邀请到了中国美院宋建明教授、美国色彩营销集团董事、德国雷诺丽特集团首席设计师Monika Haag 莫妮卡•哈格女士和日本DIC集团DIC Color Design,Inc.产品与色彩设计总监 、《亚洲色彩趋势年刊》(ASIA COLOR TREND BOOK)主编周昕女士,三位色彩界重量级人物。

[ 跨界论坛 ]

Kay&Sasa
至简设计机构 Z J · Design(HK&SZ) 创始人
简末JIANMO 设计家具品牌创始人Kay&Sasa至简设计机构ZJ·Design(HK&SZ) 创始人简末JIANMO 设计家具品牌创始人

  简末JIANMO是至简设计机构旗下的独立设计家具品牌。“返璞複简,而静于形”作为简末品牌的理念,是形式与精神的追求,亦是生活方式的探索。善用多元化材质的融合,结合传承工艺与现代设计的考究,展现当代的气质形态,营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陈燕飞
设计师
上海“璞素”原创家居品牌创始人/艺术总监陈燕飞设计师上海“璞素”原创家居品牌创始人/艺术总监

  璞素是由设计师陈燕飞,于2011年在上海创办的原创家具品牌。“朴素,而天下莫能与之争美”,完全诠释了璞素家居的气质。璞素致力于打造当代文人家具,回溯生活经典,结合现代起居习惯,多为红木,由手工榫卯制造,独具匠心。

HANS THYGE
Mexarts Home漾美·家 旗下 Noir系列主设计师HANS THYGEMexarts Home漾美·家 旗下 Noir系列主设计师

  Hans Thyge Raunkjær是丹麦著名设计师,生于1957年。他在椅子设计方面造诣极深,曾发布超过50款椅子设计并进行多次国际性的个人展览,其作品以雕塑感的有机线条结合强烈的素材、工艺细节表达诠释经典设计,受到全世界的广泛认可。

雷鸣
Luxury Plus奢世品牌创始人、总经理雷鸣Luxury Plus 奢世品牌创始人、总经理

[ 展商抢先看 ]

  除了大咖云集外,今年9月浦东家居双展还有3000+展商来到展会现场。

▲E1-E2 国际品牌馆▲E1-E2 国际品牌馆

  而历年来颇受关注与期待的设计馆,将由原先的E6、E7两馆扩充至E5、E6、E7三个馆的新格局。设计品牌达到历年之最,一场中国设计大秀将在此拉开帷幕!来自亚洲的首个全球设计品牌Stellar Works、门川家居将携梁景华DESIGN系列产品Hothing和信、镜观、Lacasa等一批全新亮相的家具品牌。还有木美、Lacasa等这些颇受欢迎的家具品牌回归。

  当然,去年备受好评的U+家具、艾宝家具、DOMO Life、XUE、素殻家居、迪信、HC28、锐驰、亚振、楷模、TRECA等大牌依旧驻守阵地给我们带来全新的新品。

▲2018家具展展商-艾宝·今致(E6C06)▲2018家具展展商-艾宝·今致(E6C06)

▲2018家具展展商-门川家居(E6E26)▲2018家具展展商-门川家居(E6E26)

▲2018家具展展商-Stellar Works(E6D12)▲2018家具展展商-Stellar Works(E6D12)

▲2018家具展展商-楷模(E6E20)▲2018家具展展商-楷模(E6E20)

▲2018家具展展商-迪信(E7E02)▲2018家具展展商-迪信(E7E02)

▲2018家具展展商-Mexarts漾美(E7D36)▲2018家具展展商-Mexarts漾美(E7D36)

▲2018家具展展商-十二时慢(E7E36)▲2018家具展展商-十二时慢(E7E36)

  除了国内的品牌,今年上海家具展将会有来自24个国家220家的品牌悉数亮相,其中有6大国家展团:意大利Veneto大区、法国、比利时、土耳其、韩国和马来西亚。同时还会有14家新品牌加入,有来自挪威的NORDIC、德国的QUADRATO、迪拜的DECOARTDubai、新加坡的Commune等等,可以说是一展带你看遍全球家具。

▲2018家具展展商-NORDIC(E2A16)▲2018家具展展商-NORDIC(E2A16)

▲2018家具展展商-QUADRATO(E1A22)▲2018家具展展商-QUADRATO(E1A22)

▲2018家具展展商-法国家具工业联盟代表GEM,将携12家品牌来到上海家具展,其中有法国时尚家具品牌写意空间、与其同样大名鼎鼎的Grosfillex等大牌。▲2018家具展展商-法国家具工业联盟代表GEM,将携12家品牌来到上海家具展,其中有法国时尚家具品牌写意空间、与其同样大名鼎鼎的Grosfillex等大牌。

  而在世博展览馆这边也依旧是大牌云集。如:专为欧洲皇室制造各类瓷艺品的MEISSEN,专为各种世界各大电竞赛事提供电竞椅的DXRacer,还有海淘各种古董家居的壹门等等。

▲2018年摩登展展商-MEISSEN(H1A10 ),诠释了皇室生活的精致优雅与奢华,拥有正统皇室血脉,被誉为“欧洲的白色金子”,专为皇室制造各类瓷艺品。▲2018年摩登展展商-MEISSEN(H1A10 ),诠释了皇室生活的精致优雅与奢华,拥有正统皇室血脉,被誉为“欧洲的白色金子”,专为皇室制造各类瓷艺品。

▲2018年摩登展展商-壹门(H2E22),美国哥伦比亚格拉弗风实木柜式手摇留声机。▲2018年摩登展展商-壹门(H2E22),美国哥伦比亚格拉弗风实木柜式手摇留声机。

▲2018年摩登展展商-HYM(H4-04),HYM为嘿哟音乐旗下原创黑胶生活品牌,由台湾顶尖设计团队担任设计与研发、品牌策划,以黑胶文化为核心。▲2018年摩登展展商-HYM(H4-04),HYM为嘿哟音乐旗下原创黑胶生活品牌,由台湾顶尖设计团队担任设计与研发、品牌策划,以黑胶文化为核心。

▲凭借对产品研发和工艺细节的执着追求,提供多面向音乐生态,打造符合现代都市人群的全新音乐生活方式▲凭借对产品研发和工艺细节的执着追求,提供多面向音乐生态,打造符合现代都市人群的全新音乐生活方式

▲HYM-DUO分體式黑膠智慧音箱, 80多個精密零部件,一體二件分體設計,HYM秉持化繁為簡的理念,為黑膠新使用者,開啟音樂新玩法,一抬一放,玩轉黑膠音樂新境界。▲HYM-DUO分體式黑膠智慧音箱, 80多個精密零部件,一體二件分體設計,HYM秉持化繁為簡的理念,為黑膠新使用者,開啟音樂新玩法,一抬一放,玩轉黑膠音樂新境界。

▲2018年摩登展展商-玛拉蒂(H4B39),带来全新时尚炫彩的办公生活方式。▲2018年摩登展展商-玛拉蒂(H4B39),带来全新时尚炫彩的办公生活方式。

  除了这两大展馆之外,今年家具品牌整体质量都有显著的提升。当然,我们也没有忘记扶持中国原创设计新生力量,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的中国国际设计师作品展示交易会(DOD展)也有不少亮眼的好设计品牌加入!新来的MOREOVER,人气十足的吱音、致家家居等等。

▲2018年摩登展展商-MOREOVER(H3M03)▲2018年摩登展展商-MOREOVER(H3M03)

▲2018年摩登展展商-致家家居(H3M01)▲2018年摩登展展商-致家家居(H3M01)

▲2018年摩登展展商-吱音(H3L07)▲2018年摩登展展商-吱音(H3L07)

  同期举办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7W平展出面积,千家展商品牌,各类设计活动,也不要错过哦~Homeplus /  COC  /  当代设计展;摩登设计商学院  /  DOD设计展;复合业态联展  /  软装设计论坛。音乐、花香、艺术、美食、机车...今年现场给你不一样的沉浸式逛展体验!

// 最后为大家送上福利 // 

  中国国际家具展主要是24个国家2000多家的家具品牌为主,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是1000多家饰品和设计师原创作品为主,两个展的预登记二维码都放于此,各位看官自己随意。9月11-14日,现场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