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德成 | “抬起头”可以看到更广阔的天空

icon 2018-10-19 14:21:45
icon 0

摘要:洪德成从事室内设计工作,拥有超过30年专业室内设计经验,1998年开始发展个人事业,2001年创办洪德成室内设计(香港)有限公司。现为洪德成设计顾问(香港)有限公司及DHO国际设计联盟创办人•设计总监。

不爱交流的学者不是好的设计师

不要一直低头做设计,“抬起头”可以看到更广阔的天空

他是一位早些年就跨界的勇士

他是一位爱交流的学者

他是一位善于指引的导师

他更是一位和蔼可亲的前辈

洪德成 | 喜欢交流的设计师

世界这么大,可以多去外面走走看看

——————————————————————————————————

中国第一代室内设计师,专注室内设计30年

中国室内设计行业发展的见证人

中国软装设计最早的发起人之一

One of the first generation of Chinese interior designers,

30 years of experience in interior design,

Witness of the development of Chinese interior design industry,

One of the first initiators of Chinese decoration design.

意大利米兰理工学院设计管理硕士

DHO国际设计联盟机构创始人及董事长

长城装饰集团设计院院长

全球艺术家联盟(亚洲)总部主席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理事

香港IDA室内设计协会会员


【洪德成简介】

华人设计艺术教父,专注室内设计三十年。立足世界潮头,创立DHO国际设计联盟,连线全球。以丰富经验统筹建筑、景观与室内设计。为空间叙述故事、注入灵魂。

DICKSON从事室内设计工作,拥有超过30年专业室内设计经验,1998年开始发展个人事业,2001年创办洪德成室内设计(香港)有限公司。现为洪德成设计顾问(香港)有限公司及DHO国际设计联盟创办人•设计总监。DICKSON一直专注于以独特的专业视角去诠释空间艺术,每能独辟蹊径、令人耳目一新。其在生活中不断提取设计灵感和元素并巧妙运用于设计作品之中,中西合璧而不拘泥,对家具、软装、艺术品摆设及灯光氛围的营造亦张驰有度,其对空间细节的琢磨近于苛刻,因而设计作品所表现的独特之处常能打动人心。

【专访和作品展示】

京基御景峰5栋A户型样板房

新浪家居:DHO国际设计联盟 成立的初衷是什么?

洪德成先生:我很早就开始在从事室内空间设计这个行业,算是出道比较早的,当时的中国室内设计还只是一张白纸,不限现在,五花八门,大家都发展的很不错。而我有幸在广州美术学院学习之后进入到深圳国贸大厦的部分设计。而我的个性是很喜欢交流的,喜欢拿作品与大家交流学习,并不断提高。30多年前已进入这个领域,就觉得中国的室内设计与国际相比还是比较薄弱的。而我算是属于改革开放后第一代走出国门的设计师,我就发现像意大利日本美国等国家的设计都很美,无论是从设计理论上还是施工现场,很多都值得我们学习一下。于是我就想与哦周的一些大咖设计师形成联盟关系,互相学习互相提高,在学习中提高自己。于是就创立了DHO。DHO的创立不光是实现了自己的好学的理想,没有想到的是更是推动了中国室内设计的一个发展,这么一想,DHO的创立过程还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将自己喜欢交流的爱好引用到了工作当中,也促进了喜爱的事业的发展。

京基御景峰5栋A户型样板房

新浪家居:在您的经历中可以看出,您是伴随了深圳室内设计发展史,那么近些年,设计行业发展迅猛,您又是通过怎样的方式来应对当下不断变化的设计需求?

洪德成先生:随着时代的发展何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物质层面和精神层面的需求都是越来越高。所以有很多用户想要设计师来作为他们生活的导演,通过设计师的专业来实现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和理想。而我们有几十年的积淀,在不同的城市接触不同的客户。我们深深知道金钱不是决定一件设计作品好坏的基础,只有对专业理解和对以人为本理解去提高生活品质,才能将好的作品渗透到生活之中。

京基御景峰5栋A户型样板房

新浪家居:不知道您是否对现在的年轻设计师接触很多,每个年轻的人都会有迷茫和会有无限的活力。请您结合您的经验谈一谈您对现在年轻设计师的一些希望和建议吧。

洪德成先生:那我就以这么多年一直都在设计一线的经验吧。这三点建议1.要有充足的心理准备,这个行业会牺牲很多个人时间,这就意味着别人在娱乐的时候,你都在看书画图,这就很需要艺术信仰了,没有信仰是干不成大事的,所以要坚持这个信仰。2.这个行业甜酸苦辣,中途改行的人很多职业未来可能会很艰苦,这就意味着赚不了块钱,这是身心的磨练。虽然现在在学校有了一定的美学基础,但还是需要经验的沉淀。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确实是这样的。3.要多提高自己:多学:走出国门,学学人家的设计理念,基础;多看:多看看别人是如何学习成长的,如何在摔打中一步步打好基础;多研究:要慢下来,研究别人的成功和经典的东西。对于年轻设计师不断积累经验是非常重要的。

京基御景峰5栋A户型样板房

京基御景峰5栋A户型样板房

京基御景峰5栋A户型样板房

京基御景峰5栋A户型样板房

京基御景峰营销中心

京基御景峰营销中心

京基御景峰营销中心

京基御景峰营销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